今日热点 > 正文

中州路多个路段通行规则有变,出行请多留意

2017-09-04  来源:洛阳网-洛阳晚报

  昨日,《洛阳晚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受地铁一号线解放路站、青年宫站、杨湾站建设工程影响,中州路相关路段正在局部封闭施工,请您提前规划出行线路和时间。

HFr8dkki.jpg

  ●封闭区域:瀍河区二广高速桥下以东600米至以东1320米路段南半幅部分封闭

  ●通行变化:自西向东行驶的车辆仍走南半幅道路,由于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变窄,通行请多注意

  ●封闭时间:预计24天

5oxlg6SZ.jpg

  ●封闭区域:西工区中州中路解放路以西197米处至纱厂南路段北半幅

  ●通行变化:自东向西行驶的车辆从路北绿化带北侧的保通道路通行

  ●封闭时间:预计2年

2uQxraZd.jpg

  ●封闭区域:老城区中州东路右安街至太平街段北半幅

  ●通行变化:1.中州东路:自东向西行驶的车辆从该路段南半幅临时车道通行

  2.左安街中州东路路口:经青年宫广场前的新修道路绕至右安街进出,禁止左转

  3.右安街中州东路路口:只允许车辆右进右出,禁止左转至中州东路

  4.文化街中州东路路口:只允许车辆右进右出,禁止左转

  ●封闭时间:待定(洛阳晚报记者 刘嘉仪 通讯员 谢育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路段 中州路 通行 出行 洛阳晚报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将整治20条路段占道经营行为

    昨日,记者从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了解到,即日起,安阳市将对20条主次干道的占道经营现象进行整治。

  • 九都路继续东延 预计9月底直通安居路

    昨日,《洛阳晚报》记者从洛阳市政集团获悉,九都东路东延工程正在攻坚施工阶段,预计9月底可直通安居路。其中,九都路启明南路至东环路段全长1.1公里,已建成通车;东环路至安居路段全长1.6公里,已完工1.2公里。

  • 西干渠游园太康路至伊洛路段已具备开园条件 预计9月15日前正式开园

    昨日中午,虽然气温很高,但洛龙区望春门街西侧的西干渠游园内依然人气颇旺,不少吃过午饭的市民来到渠边散步、纳凉。记者从市园林局获悉,目前,西干渠游园太康路至伊洛路段已具备开园条件,照明、公厕等设施正在积极完善,预计9月15日前正式开园。

  • 山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近日,在“四城联创”工作中,山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落实四个互查机制,集中开展路段商户和市场商户之间的互查活动,积极推动“两小”门店整治深入进行。互查行动结束后,通过汇总计算,对被检查商户进行排名,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由执法人员督促整改。

  • 商丘一路段开始封闭施工 过往车辆请提前绕行

    2017年8月15日至2018年3月3日,市区凯旋北路(青年路至黄河路路段)将进行施工改造。为确保顺利施工和道路交通安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

  • 中心城区集中整治环境卫生和出店经营

    3.文昌大道(大成路-武盛大道),责任辖区及责任人:东新区文昌办事处(王轶),路长:于印德,环卫监理:李天福,分包路段(区域)责任单位及责任人:电信周口分公司(廖树峰)。

  • “城市大清洗”活动分包路段 周末第八次检查结果公布

    8月13日,平顶山市创建指挥部通报了“城市大清洗”活动分包路段周末第八次检查结果。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根据《关于集中开展城市大清洗活动的紧急通知》精神,市创建办于8月11日下午对分包路段情况暨城市大清洗活动进行了检查。

  • 洛阳市区延安路部分路段的临时停车位将被取消

    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市区延安路部分路段的临时停车位将被取消,孟津县部分路段新增电子警察,偃师市洛河大桥部分路段将封闭施工。

  • 洛阳市区延安路部分路段的临时停车位将被取消

    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市区延安路部分路段的临时停车位将被取消,孟津县部分路段新增电子警察,偃师市洛河大桥部分路段将封闭施工。

  • “城市大清洗”活动分包路段周末第七次检查结果出台

    8月5日,市创建指挥部“城市大清洗”活动分包路段周末第七次检查结果出台,25家开展好、行动快的单位受表扬,两家单位被批评。未见组织人员上路开展大清洗活动,提出批评的单位有:市国土资源局、市民宗委。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