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九都路继续东延 预计9月底直通安居路

2017-08-28  来源:洛阳网-洛阳晚报

rV92ozqZ.jpg

  资料图片

  中州东路启明南路至安居路段受地铁施工影响通行不畅,如果能走九都路就好了!市民的这个愿望很快就要实现了。昨日,《洛阳晚报》记者从洛阳市政集团获悉,九都东路东延工程正在攻坚施工阶段,预计9月底可直通安居路。

  九都路东延项目西起启明南路,东至安居路,全长2.7公里。其中,九都路启明南路至东环路段全长1.1公里,已建成通车;东环路至安居路段全长1.6公里,已完工1.2公里。

  记者在该道路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开着两辆挖掘机在深深的地沟中夯实路基,其中一段还能隐约看到一段混凝土管道。据该项目总工程师邓凯哲介绍说,该道路地下管网是按照我市地下廊道建设规划敷设的。为加快施工进度,道路采用了两头施工的方式进行,具备施工条件的路段先行施工、分段进行,目前尚有九都东路与机车厂路交叉口区域约300米的路段尚未开始施工,其余路段已完成路基和地下管网敷设。

  邓凯哲说,为了抢抓进度,目前已调集20余台施工车辆、130余人全天候投入施工作业中,按照要求将在9月10日完成道路结构层施工,17日开始沥青摊铺,确保9月底建成投用。届时,该路段将与启明南路至东环路一样,双向八车道,两侧还有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

  九都路东延项目建成后,还将与东环路跨洛河桥相接。邓凯哲介绍,九都路东延项目将下穿东环路跨洛河桥,市民可驾车沿九都路向西行驶至老城区、西工区、涧西区等城市区,也可向南直达洛龙区、伊滨区等城市区。

  市住建委有关负责人称,九都路东延长线贯通后将与安居路、中州东路等形成瀍河区东部区域的环线交通系统,为市民到客运东站、高速东出口等区域提供新的出行选择,未来也能与地铁1号线形成互换交通。(洛阳晚报记者 连漪 通讯员 贾光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九都 洛河桥 洛阳晚报 路段 启明南路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九都西路与西环路互通立交将开建

    记者昨日从高新区建设部门获悉,九都西路与西环路互通立交工程即将全面开工。建成后,西环路上的车辆可以更快捷地进入九都路、郑卢高速。该区域道路通行能力也将进一步增强。

  • 九都西路与西环路互通立交将开建

    九都西路与西环路互通立交工程,西起郑卢高速九都西路连接线的周山收费站进口东侧,东至九都西路与孙辛路交叉口西,东西长约1.4公里,南起西环路周山隧道口北,北至张落坪大桥,南北长约1.6公里。

  • 瀍河区夹马营路九都东路至滨河北路段竣工

    近日,夹马营路建设工程目前已全面竣工,瀍河以东区域又增添一条南北向通道。

  • 新街跨洛河桥隋唐风桥头堡亮相

    飞檐翘角、青瓦红柱——昨日,《洛阳晚报》记者从市政集团获悉,新街跨洛河桥典型隋唐皇家风格的4个桥头堡已装饰完成,并与大家见面。

  • 新街跨洛河桥隋唐风桥头堡亮相

    飞檐翘角、青瓦红柱——昨日,《洛阳晚报》记者从市政集团获悉,新街跨洛河桥典型隋唐皇家风格的4个桥头堡已装饰完成,并与大家见面。4个桥头堡基座为混凝土结构,面层以乳黄色大理石石材装饰,勾勒有典型隋唐风木纹饰。

  • 南环路与王城大道立交容貌显现

    南环路与王城大道立交桥梁工程已基本完工,三层互通立交的容貌已经显现,施工人员正在匝道部分摊铺第三层沥青,在阳光下,尚未干透的沥青黑亮亮的。南环路孙辛路至王城大道段全段计划6月底或7月初完成沥青摊铺,具备通车条件,7月底完成辅道、人行道、绿化带等的收尾工程。

  • 职工大额补充医疗保险缴费开始 缴费期延长至10月31日

    ”市社保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凡市本级基本医疗保险的参保人员(包括退休、退职人员)均可自愿参加,年度缴费标准为每人每年5元。在基本医疗保险和职工大额补充医疗保险外,如果参保人发生人身意外身故或致残,可获得最高赔付限额为10.8万元的赔付。

  • 涧西区一公厕建成半年多 至今仍锁着门不开放

    昨日,市民赵先生拨打晚报热线66778866称,涧西区秦岭南路一公厕已经建成半年多,至今还锁着门,不知何时开放供市民使用。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事发地,公厕位于秦岭南路广瑞家园小区斜对面,不过门上上着把锁,记者未见到管理人员。

  • 洛阳龙门站综合交通枢纽将新增一条配套南北通道

    近日,记者获悉,金城寨街伊洛路至站前西路段目前已具备通车条件,预计9月底前正式通车,洛阳龙门站综合交通枢纽将新增一条配套南北通道。该项目相关负责人透露,该路已具备通车条件,但路灯、交通信号灯等尚未安装到位,目前正在进行施工招标,该路预计9月底前正式通车。

  • 想养蛋鸡致富却被骗买了公鸡苗 身残志坚的她遇到了困难

    近日,在孟津县朝阳镇大姚凹村外的一块空地里,28岁的党晓红正给一群乌骨鸡喂食。2015年,晓红经人介绍认识了家住孟津农村也身患残疾的小姚,二人互相扶持,当年结为连理。怀着对未来的憧憬,夫妻俩精心养育这些鸡苗,希望能靠自己的双手劳动致富。

  • 西干渠游园太康路至伊洛路段已具备开园条件 预计9月15日前正式开园

    昨日中午,虽然气温很高,但洛龙区望春门街西侧的西干渠游园内依然人气颇旺,不少吃过午饭的市民来到渠边散步、纳凉。记者从市园林局获悉,目前,西干渠游园太康路至伊洛路段已具备开园条件,照明、公厕等设施正在积极完善,预计9月15日前正式开园。

  • 饭店老板当年伸援手 员工如今不离弃

    每个月1000多元工资,独自抚养一双儿女,45岁的保洁员陈晓红日子过得很苦。陈晓红收拾桌子,老板史立君时不时地在旁打下手,偶尔帮她拨拨头发、擦擦汗;渐渐地,陈晓红变得开朗起来,有什么拿不定主意的事情,她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找史立君商量。

  • 洛阳无人机限飞禁飞区域咋设定?来参考这份限飞图!

    如今,操作简单、智能化程度高的无人机为越来越多的旅行者所喜爱。近年来,“黑飞”无人机影响民航正常秩序的事件频发,为保障民航班机飞行安全,机场等地的一定范围内被设置为限飞禁飞区域。近日,我市一航拍团队在老城区附近的洛河某河段拍摄晚霞时,无人机被限飞区电子围栏卡住而失控坠河。

  • 嵩县3岁男童被卡3楼防盗窗 热心群众全力营救

    日前,一段视频在网上引起众人关注——在我市嵩县的一个小区,一个光屁股的3岁男孩儿被卡在3楼自家卧室阳台防盗窗上,大半个身子悬在半空。很快,被困孩子的母亲张女士匆匆赶回来,立即上楼开门,小区居民苗葫芦和谢海峰也紧跟着跑了上去。

  • 电子烟能帮人戒烟?戒烟门诊的医生这么说……

    “我最近买了根电子烟,是加烟油的那种,我本想靠它戒烟,结果听说抽电子烟对身体也有危害,就不敢用了。”史乃君说,不少希望借吸电子烟戒烟的吸烟者,后来因无法克服烟瘾等原因,大多又回老路上。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