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旅游 > 正文

西干渠游园太康路至伊洛路段已具备开园条件 预计9月15日前正式开园

2017-08-24  来源:洛阳网-洛阳晚报

NOGdgh9b.jpg

  西干渠游园景色优美

  昨日中午,虽然气温很高,但洛龙区望春门街西侧的西干渠游园内依然人气颇旺,不少吃过午饭的市民来到渠边散步、纳凉。这里有小桥,且植物丰茂,市民穿行其间,仿若置身画中。

  此前,西干渠两侧为只可远观的封闭式绿地,景色虽美,但功能单一,没有广场、道路、景观桥、景观廊架、公厕、休闲座椅等,无法满足市民休闲的需求。

  因此,在西干渠游园建设中,相关部门着重对相关设施进行了完善。

  记者从市园林局获悉,目前,西干渠游园太康路至伊洛路段已具备开园条件,照明、公厕等设施正在积极完善,预计9月15日前正式开园。

  该游园正式投用后,将为在附近小区居住的市民提供一个休闲、赏绿的好去处。在正式投用前,记者带您提前了解一下该游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游园 干渠 开园 洛阳晚报 步道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恒生科技园广场游园:小游园里绿意浓

    昨日,在完成提升改造后的洛龙区恒生科技园广场游园内,草木葱茏,景色宜人,市民正在锻炼。该游园位于汇通街以东、政和路以南、蔡伦路以西、大明渠两侧区域,面积1.4万平方米。

  • 恒生科技园广场游园:小游园里绿意浓

    昨日,在完成提升改造后的洛龙区恒生科技园广场游园内,草木葱茏,景色宜人,市民正在锻炼。

  • 共享单车,请勿进入洛浦公园

    近日,不少去洛浦公园游玩的市民发现,一些出入口新增设了共享单车停放点,这对游园秩序改善起到良好作用。洛浦公园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段时间,随着共享单车使用率越来越高,洛浦公园内经常能看到共享单车入园、随意停放等不文明现象。

  • 今年洛阳新建、扩建和改造小游园50处 13处已建成

    八里堂西游园 建业桂园小游园 上上广场游园 潘村安置小区广场游园 恒生科技园广场游园 浙大科技园小游园 尚德苑游园 牡丹大道游园 (3处) 老城区(2处) 文峰塔游园 府文庙及妥灵宫游园 

  • 精彩广场舞“点亮”文峰游园

    6月10日、11日晚,两场精彩绝伦的广场舞大赛在文峰游园举行。来自各县(市、区)的39支代表队同台竞技,扇子舞、交谊舞、民族舞等轮番上演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