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洛阳168名寒门学子受捐助

2017-05-15  来源:洛阳网-洛阳日报

  “陶香故里·感恩之约——仰韶彩陶坊捐资助学活动”昨日在河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举行,我市168名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高中生每人得到2000元助学金捐助。

  本次活动由市关工委、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今年是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百万助学慈善活动开展的第2年,该活动计划开展3年,将累计捐赠资金100万元。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关工委主任陈向平表示,仰韶酒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倡导和践行了尊师重教、扶贫帮困的传统美德。希望全社会都来关心、支持慈善事业,营造关爱、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为构建和谐社会添一份爱、献一份力。

  市关工委执行主任高凌芝等参加活动。(洛阳日报记者 高峰 通讯员 张兰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仰韶 洛阳日报 关工委 寒门学子 帮助青少年 责编:高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渑池县仰韶镇后涧村驻村工作队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8月23日,由驻渑池县仰韶镇后涧村工作队员共同努力协调资金修建的道路正式开始动工,平整路基,这条由杨家门至石庙后至247省道,全长4.2公里(宽4.5米,厚18公分),这是驻村工作队扎扎实实开展驻村工作,精准扶贫的一个真实缩影。

  • 爱心之家义马分会到渑池仰韶少林武术馆慰问

    7月20日下午14时许,爱心之家义马分会会长王留军、副会长杨富军、宣传部长姚保群等带领爱心志愿者携同北城壕雅姿专卖店、新市场爱玛电动车专卖店等商家老板一行近10人,带着洗衣液、洗发精、灭害灵、花露水、蚊香、风油精等满箱的生活用品及消暑慰问品,专程来到位于渑池县城老武装部的仰韶少林武术馆,看望慰问生活贫困的武术教练刘战争,送来了爱心人士对他的殷殷关爱之情。

  • 渑池县法院张军一行深入仰韶酒业走访调研

    为了进一步增强为大局服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贯彻落实渑池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7月5日下午,渑池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军和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明义一行五人,深入到县域重点企业仰韶酒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征求企业对法院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了解法律需求,以便更好地改进法院工作,提高服务质量和效果。

  • 中国·洛阳(国际)创意产业博览会本周五开幕

    体验东汉造纸术、清初古法线装,和工业设计大师面对面交流……记者日前获悉,2017中国·洛阳(国际)创意产业博览会定于本月19日至21日在洛阳会展中心举办,将有206家国内外企业参展。

  • 洛阳实施城建项目“百日攻坚”行动

    即日起至8月底,全市城建领域将通过“百日攻坚”行动,重点实施17类117项577个城建项目,确保8月底前210个项目建成投用,其余项目取得实质性、突破性进展。——新安县:北京路、枕头山公园、涧河大道提升改造、畛河大道西段、路灯提升改造、污水处理厂改造、曹青线改建一期、金斗北路、东区道路提升改造等 

  • 洛阳实施城建项目“百日攻坚”行动

    即日起至8月底,全市城建领域将通过“百日攻坚”行动,重点实施17类117项577个城建项目,确保8月底前210个项目建成投用,其余项目取得实质性、突破性进展。——新安县:北京路、枕头山公园、涧河大道提升改造、畛河大道西段、路灯提升改造、污水处理厂改造、曹青线改建一期、金斗北路、东区道路提升改造等 

  • 明年6月底前 洛阳88所职业学校将整合到38所以内

    2018年6月底前,全市88所职业学校将整合到38所以内,其中,县(市)中等职业学校从29所调整整合到9所,每县设立一所职教中心。今日,全市职业教育资源整合推进会,列出了职教资源整合时间表。

  • 2016年度“洛阳青年五四奖章”获奖人揭晓

    获得国家发明专利8项、拥有软件著作权近10项,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对于洛阳中科信息产业研究院副院长李淳芃来说,创新就是他的工作。在他的引领下,洛阳中科信息产业研究院被团市委授予“洛阳青年众创空间”“洛阳青年创新创业联盟理事单位”等称号。

  • 小长假洛阳道路通行总体平稳 八一路部分路面明日施工

    “五一”小长假期间,我市重点景区周边路段和各条高速公路车流量明显增加,但未出现大范围严重交通拥堵和重特大交通事故,通行形势总体平稳。小长假期间,我市高速公路也迎来车流高峰,各条高速公路及站口通行正常,车流量总体比去年同期上升约5.8%。

  • 国内首款高端营地房车在洛阳成功下线

    昨日,在洛阳朗宸旅居车有限公司,国内首款达到欧盟环保标准的高端营地房车成功下线。该款营地专用拖挂房车由德国HHRV房车工业技术公司设计,洛阳朗宸公司引进生产线及制造工艺在洛阳完成制造。

  • 洛阳多家牡丹园今起恢复免费开放 各园仍有晚开牡丹、芍药可供观赏

    从今日起,王城公园、隋唐城遗址植物园、中国国花园停售门票,恢复免费开放,目前各园仍有不少晚开品种牡丹、芍药等花开正艳,可供游人观赏。目前该园部分晚开品种牡丹正在绽放,品种有豆绿、金晃、金阁等,观赏点位于九色台、千姿牡丹园等区域。

  • 洛阳首个陆港多式联运物流中心落户涧西

    22日,总投资104亿元的34个大项目落户涧西区,助力该区打造最具创新活力、最具创业激情的首创之区。其中,在现代物流业方面,涧西区、中国一拖集团和中铁快运公司将联手打造一拖陆港多式联运物流中心。

  • 双休日洛阳再次迎来赏花旅游高峰

    刚刚过去的双休日,天气晴好,我市再次迎来赏花旅游高峰。随着牡丹文化节在国内外的影响越来越大,我市各景点人气爆棚。游客观龙门石窟、游牡丹花海、品古都小吃,感受厚重的河洛文化。(洛阳日报记者 常世峰 通讯员 邵安领 田传民 摄)

  • “我们的中国梦·美丽乡村洛阳行”作品选登

    每一个河洛儿女的心中都有着对这片土地难以割舍的乡愁。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

  • 孟津县举行洛阳日报社及雅木轩金丝楠木馆爱心捐赠仪式

    近日,洛阳日报社及雅木轩金丝楠木馆爱心捐赠仪式在孟津县麻屯镇霍村小学隆重举行。洛阳日报报业集团副社长崔远山、洛阳日报报业集团新闻广告公司副总经理孙梅芳、洛阳雅木轩金丝楠木馆代表韩铄、县领导韩志华及麻屯镇主管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