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洛阳红领巾航空航天体验馆成立

2017-05-22  来源:洛阳网-洛阳日报

WcugB5Hp.jpg

  20日,由团市委、市关工委、市少工委联合筹建的红领巾航空航天体验馆揭牌成立,少先队员在教练的指导下制作飞机模型。该体验馆依托龙门航空科普教育基地建立,位于龙门北桥东侧靠北的伊滨公园内,集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今后市少工委将定期组织少先队员到基地开展活动,全市中小学校也可与龙门航空科普教育基地预约开展活动,预约电话17737916818。(洛阳日报记者 李冰 通讯员 秦卫红 郭兵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红领巾 航空航天 洛阳日报 少工委 龙门 责编:李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师附小开展“我是小小巡逻员 文明开封我先行”的志愿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丰富阅历、增长见识、锻炼能力、增强社会主人翁意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8月17日,开封市一师附小二一班21名同学在卧龙街进行了“我是小小巡逻员 文明开封我先行”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 选拔小飞手壮行航天梦

    5月20日至21日,原本的书香之地郑州市第十一中学却喧闹不已——来自全省各地的近600名中小学生,在这里参加河南省2017年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暨“飞向北京”选拔赛,现场精彩迭出,观众惊呼不已。

  • 一师附小小运动员参加青少年航空航天科普夏令营

    开封市一师附小选派7名优秀航模运动员参加了第二届“飞向蓝天”河南省青少年航空航天科普夏令营活动

  • 洛阳部署进一步做好环境污染防治重点工作

    20日下午,我市集中收看收听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接着开会,研究全省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意见,部署我市环境污染防治重点工作。刘宛康强调,要严格追责问责,严查工作棚架,严查责任不落实的问题,以此倒逼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推动工作落实。

  • 洛阳五个旅游项目入选全国优选名录

    日前,国家旅游局印发《关于印发2017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的通知》,我市5个旅游项目入选2017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这5个旅游项目分别为:洛阳白云山自驾旅游营地(一期)、青要山旅游景区总体开发项目、洛阳西泰山养生养老休闲度假项目、河洛印象地-卫坡古村落文化旅游区、洛阳东西南隅历史文化街区一期项目。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