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卫生 > 正文

洛阳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4起环境污染问题

2017-07-03  来源:洛阳网-洛阳日报

nL7lkLKN.jpg

  6月28日,市领导、省第二环保督察组带领相关人员对老310国道城市区段沿线扬尘污染防治情况进行了暗访,现对发现的4起环境污染问题通报如下:

  1. 310国道瀍河区工业园门口西侧无名沙场,散沙露天堆放覆盖不全,出入口无冲洗设施,出入道路及厂区积尘较多。

  2. 310国道老城区段底明塑钢门窗有限公司对面无名沙场,散沙露天堆放覆盖不全,出入口无冲洗设施,出入道路及厂区积尘较多;其西隔壁有一企业,属“散乱污”企业,生产设备未拆除到位。

  3. 310国道老城区段洛阳同巨集装箱房路牌对面无名沙场,散沙露天堆放覆盖不全,出入口无冲洗设施,出入道路及厂区积尘较多。

  4. 310国道老城区段“后洞路牌”东20米路北石材加工厂,属未排查到的“散乱污”企业,正在违规生产,生产垃圾露天堆放,生产污水直排。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310国道 环境污染 积尘 老城区 露天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310国道今起试运行 “试用期”不收费

    新310国道洛阳段位置北移约5公里,途经偃师市、孟津县、洛阳市区和新安县。市公路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已根据实际需要,规划在8个平交路口设置信号灯,分别位于新310国道与孟津县平乐镇天皇村交叉口、朝阳镇三彩小镇交叉口等。

  • 荥阳交通局完成310国道路面坑槽修补工作

    为保障公路安全畅通,荥阳市公路管理局对国道310线出现的路面坑槽进行了挖补施工。

  • 荥阳310国道百米桩更换“新衣”

    荥阳市公路管理局养护人员在国道310线赵家庄至上街交界段排查中发现部分百米桩出现缺损现象。为统一和规范公路交通标志设置,提高公路路网服务水平,4月9日,养护部门组织人员对破损、陈旧的百米桩进行统一更换。

  • 商丘市平原街道:开展310国道大规模集中整治活动

    为了落实市、区城市建设工作要求,加快群众生活环境改变的步伐,近日,平原街道开展了310国道大规模集中整治活动。

  • G310国道洛阳境内施工改线 过往车辆可绕行

    近日,记者从洛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因G310国道洛阳市境内改线工程施工需要,自2015年7月15日起至2016年3月31日止,市公路局对部分路段进行改建,为确保工程顺利实施,将对部分路段实施封闭。

  • 310国道虞城县境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两人当场死亡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据虞城网消息2014年12月27日0时30分,310国道连天线342公里处(虞城县境)发生重大交通事故,造成两人当场死亡。事故为:苏CAW310货车由西向东行驶和苏CM7871—苏CE231挂重型半挂牵引车追尾相撞。

  • 商丘市宁陵县林场310国道南侧一场趣味斗羊选美赛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为了推动农民养羊事业的快速发展,日前,宁陵县林业局、恒通养殖合作社在宁陵县林场310国道南侧林下举办一场趣味斗羊选美赛,吸引了来自周边县乡村的养羊专业户和农民2000多人起来参加,激烈、趣味的斗羊选美场面赢得在场的观众大热烈掌声。

  • 310国道旁一违法建筑占压道路“红线”被拆除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9月19日下午,凯旋路与310国道交叉口往西约500米处路北,一处占压道路“红线”的违法建筑被拆除。

  • 洛阳市环境污染举报中心受理举报710余起

    昨日从市环保局获悉,6月15日以来,我市环境污染举报中心,通过12369环保热线电话、微信“12369环保举报”公众号、lyhjjb12369@163.com邮箱和群众来信、来访共受理举报710余起。为使群众在环境保护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我市6月15日发布了《洛阳市环境污染举报奖励办法(试行)》,鼓励群众参与环境保护,助力打赢我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 王新伟安排部署省环境污染防治考核迎检工作

    7月1日下午,安阳市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中心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省环境污染防治考核迎检工作。安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 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

    6月29日上午,市政府再次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全省扬尘治理商丘现场会精神和省环保厅厅长李和平来周调研时的指示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下半年任务。

  • 洛阳市部署环境污染防治检查验收工作

    市委、市政府决定从7月1日起,对6月底前必须完成的环境污染防治重点工作进行检查验收。根据方案,此次检查验收旨在全面掌握上半年环境污染防治重点工作实际完成情况,梳理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整改落实,确保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 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

    6月29日上午,市政府再次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全省扬尘治理商丘现场会精神和省环保厅厅长李和平来周调研时的指示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下半年任务。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积极参加全县环境污染防治专项行动

    为了加大对确山县环境污染整治工作力度,确山县政府组织交通、公安、普会寺镇政府等10部门对普会寺马沟村非法生产环保不达标企业进行专项整治。

  • 河南5月空气质量信阳排第一 获奖励1143万元

    6月28日上午,河南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通报了对全省18个省辖市和10个省直管县(市)5月份大气质量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考核结果。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