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卫生 > 正文

吉利区:积极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加快北部岭区生态修复

2017-09-14  来源:洛阳日报

zDhmHkoT.jpg

oJgMfBGs.jpg

  近日,在吉利区北部岭区,昔日的荒山坡如今已满眼绿植。

  近年,该区积极开展植树造林活动,通过推进规划面积约12.3平方公里的万佛山森林公园项目,对21座荒山进行了绿化,加快北部岭区生态修复,打造“森林氧吧”。(洛阳日报记者 鲁博 通讯员 周慧婷 王亚峰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生态修复 吉利区 植树造林 森林氧吧 积极开展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之生态修复篇:水清城靓生态美

    忆往昔,水,曾经是许昌最大的短板和瓶颈,曾一度被列为全国40个严重缺水城市之一;看今朝,水却成了许昌之魅力所在、优势所在、希望所在。

  • 市长周斌调研湛河综合治理工程

    8月14日下午,市长周斌在调研湛河综合治理工程时强调,要坚持自然生态的治理理念,提高规划设计标准,努力把湛河及其支流打造成群众的亲水乐园。副市长魏建平、市湛河治理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王天顺参加调研。

  • 李中华调研永城城市城市修补和生态修复工作

    8月7日上午,市长李中华带领市政、督查、公路、建设、园林、执法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我市城市“双修”(城市修补和生态修复)工作。

  • 加强生态修复 加快城市修补 扎实推进“城市双修”试点市建设

    8月5日,市委书记王小平等领导在丰收路上督导慢车道维修工程。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王小平指出,城市道路修补是“城市双修”的一项重要内容,是事关民生福祉的重大工程,对于保障群众安全便捷出行具有重要意义。王小平强调,市十大项目指挥部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督导检查,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 郑州入选生态修复 城市修补全国试点

    昨日,记者从河南省政府获悉,第三批“生态修复和城市修补”试点城市名单公布,全国共有38个城市入选,郑州省郑州市、焦作市、漯河市和长垣县等4市县上榜。

  • 省检察院王雷声一行到吉利区调研

    9月5日,河南省人民检察院副厅级检察员王雷声,洛阳市人民检察院副县级检察员王彩霞一行到吉利区调研国企预防工作。

  • 省检察院王雷声一行到吉利区调研

    9月5日,河南省人民检察院副厅级检察员王雷声,洛阳市人民检察院副县级检察员王彩霞一行到吉利区调研国企预防工作。

  • “老赖”躲猫猫 偶遇逃不掉

    8月21日上午,洛阳市吉利区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在前往单位的途中,偶然遇到“老赖”曲某,四目相对,曲某撒腿就跑,执行干警当机立断,迅速上前将曲某制服,并将其带回法院。

  • 吉利区立体化治安防控迈入智能化新时代

    近日,洛阳市吉利区立体防控体系正式投入使用,360度全景监控、警车无线车载图传系统、单兵无线图传系统等一批先进装备纷纷亮相,标志着吉利区立体化治安防控迈入科技化智能化新时代。

  • 吉利区公安局成功侦破省厅督办系列盗窃手机案

    8月2日,吉利区公安局刑警大队经过连续奋战,成功侦破省厅督办庞某某等人系列盗窃手机案,涉案人员3人全部到案。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