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洛阳旅游年票旺季也能使用 最新年票景区都在这

2017-03-24  来源:今日头条

据洛阳广播电视台:从21日召开的市政府常务会议上获悉,洛阳市新修订的《洛阳市旅游年票使用管理办法》研究并原则通过,根据《办法》规定,我市将新增一批景区纳入旅游年票使用范围,并将取消旅游年票旺季使用限制。

会议强调,旅游年票是一项惠民工程,《办法》出台后,要做好宣传解释推广,让旅游年票利民惠民的政策家喻户晓。

哇哦!旺季也可以拿着旅游年票,

各大景区随便玩耍了!

绝对的好消息有木有?

目前,可以使用旅游年票的景区,

小编也给大家整理好了!

龙门石窟

龙门石窟,是东方雕刻艺术的瑰宝,以其动人心魄的气势、鬼斧神工的造型、充满智慧的想象、美奂美轮的雕刻艺术,征服了无数游客的心。

门市价格:100元

乘车路线:可从火车站前乘一日游专车到景区;乘81、53、60路公交车也可到达

白马寺

白马寺创建于东汉永平十一年,距今已有近两千年的历史,是佛教传入我国后第一座由官府建造的寺院,被尊为中国佛教的“祖庭”和“释源”,有“中国第一古刹”之称。

门市价格:35元

乘车路线:从火车站乘56路公交车到终点站下车可到达

天子驾六博物馆

天子驾六博物馆,以其精美的文物陈列,壮观的车马坑实景展示,向世人展示了古都洛阳悠远的城建历史、璀璨的物质文化。

门市价格:30元

乘车路线:从火车站坐56路、48路、5路、81路公交车到王城广场下车

鸡冠洞

鸡冠洞是一座天然石灰岩溶洞。此洞斜入地下长达一千多米,景色瑰丽,深不可测,被称为北国第一洞。洞内还有一条奔流不息、有头无尾的河流。(注意:鸡冠洞景区每年7月、8月双休日不能使用年票)

门市价格:90元

乘车路线:洛阳火车站斜对面洛阳客车一运站有直发鸡冠洞的客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 旅游 年票 旺季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