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旅游 > 正文

洛阳骑手亮相全运会赛场

2017-09-01  来源:洛阳网-洛阳日报

nYpwHAji.jpg

  昨日下午,在第十三届全运会场地自行车男子团体追逐赛决赛中,由洛阳选手乔玉磊和队友杨懿铭(河南)、岳昊(河南)、李迪(上海)组成的河南联合队以4分16秒20获得第六名。此外,在8月30日举行的第十三届全运会场地自行车女子团体竞速赛决赛中,洛阳运动员鲍山菊、郭裕芳获得该项目第六名。图为场地自行车男子团体追逐赛决赛场面,中间选手为乔玉磊。(洛阳日报记者 李冰 通讯员 沈鸿灿 摄 发自天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全运会 场地自行车 决赛 赛场 洛阳日报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运动员冯广煜、谢松松全运会上再夺两金

    焦作市运动员冯广煜、谢松松分别和队友夺得男子10米气手枪团体项目和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项目的两枚金牌。随后,在天津海河吉兆桥段进行的全运会赛艇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项目决赛中,谢松松和七名队友组成的河南队以6分0秒92的成绩夺得冠军。

  • 许昌健儿全运会上夺冠

    8月30日,第13届全运会赛艇女子八人单桨决赛中,由22岁许昌运动员孙洪旭等8名女将组成的河南代表队,以6分00秒92的成绩获得冠军。

  • 驻马店赛艇运动员付曼在第十三届全运会上摘金

    8月30日上午11.20,刚刚结束的全国第十三届运动会赛艇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比赛中,代表河南省参赛的驻马店市赛艇运动员付曼获得冠军。

  • 驻马店赛艇运动员付曼在第十三届全运会上摘金

    8月30日上午11.20,刚刚结束的全国第十三届运动会赛艇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比赛中,代表河南省参赛的驻马店市赛艇运动员付曼获得冠军。

  • 焦作女“神枪手”常静为河南射落全运会开幕后首金

    8月29日中午,从天津全运会射击赛场传来喜讯,我市女“神枪手”常静在女子50米步枪3种姿势决赛中,以461.7环的成绩卫冕成功,领先第二名1.7环。 常静的双胞胎姐姐、市体校射击教练常欢向记者讲述了常静夺冠背后的故事。

  • 第十三届全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比赛预赛结束

    昨日,是第十三届全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比赛第二个比赛日。在宜阳县国家皮划艇激流回旋训练基地,比赛持续升温,所有项目预赛已经结束。国内顶尖运动员同场竞争,展现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赛事背后,裁判、教练、志愿保障人员忙碌工作,奉献与坚守。

  • 全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项目宜阳开赛 记者带您全方位了解此次比赛

    在一上午的时间里,共进行了女子单人皮艇预赛第一轮、第二轮和男子双人划艇第一轮、第二轮比赛,比赛未产生奖牌。顺水门的杆子绿白相间,选手们必须顺流穿过;逆水门的杆子红白相间,选手们必须逆流穿过。

  • 全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比赛明日在洛开赛

    明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皮划艇(激流回旋)项目将在宜阳县国家皮划艇激流回旋训练基地开赛。宜阳县国家皮划艇激流回旋训练基地位于洛河宜阳城区东段,是我国北方唯一按照国际标准建设的皮划艇赛道。

  • 全运会空手道项目第二次预赛在焦作市举行

    昨日上午,为期3天的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空手道项目第二次预赛在市太极体育中心太极馆举行。据了解,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河南省体育局、焦作市人民政府承办,共有24支代表队约450名运动员参赛。

  • 空手道正式列入全运会项目 决赛地点设在洛阳

    8月3日,记者从省体育局获悉,经过国家体育总局研究决定,第十三届全运会正式将空手道列为比赛项目,而决赛的地点也设在了我省的洛阳市。目前,河南空手道队已经有女子-61公斤级的尹笑言和男子-75公斤级的孙邵杰获得了决赛的资格,接下来他们将力争在资格赛上有更多的选手进军决赛。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