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旅游 > 正文

洛阳万安山:昔日荒山变“花园”

2017-09-06  来源:洛阳日报

EGoAtZkL.jpg

  近日,在万安山脚下,一条山区旅游公路穿村而过。

  截至今年7月底,万安山区域已建成道路16条,总里程达68.6公里。随着开发进程不断加快,万安山从植被贫瘠、岩石裸露的荒山变成绿化良好、交通便利的“花园”。(洛阳日报记者 刘冰 通讯员 李奇蓬 杨万通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万安山 荒山 洛阳日报 花园 植被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本周六鹤壁惠民卡直通车带您走进洛阳万安山

    本周六,惠民卡直通车带您走进洛阳万安山山顶公园和万安山七彩大峡谷景区,每人仅需78元。

  • 未来,洛阳市民有望乘坐小型飞机游览龙门石窟、小浪底等景点

    9月1日上午,我市召开洛阳伊滨通用航空产业发展与空间布局规划评审会议,评审通过了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通用航空产业研究中心主持编制的《洛阳伊滨通用航空产业发展与空间布局规划研究报告》(以下简称《研究报告》)。

  • 洛阳积极拓展“旅游+” 多个县区入选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单

    除发展生态旅游外,我市在推动旅游业融合发展方面还进行了诸多有益尝试。近年,孟津把全县当作一个大景区来谋划经营,着力把小景点连成大景区,建设“全域乡村休闲旅游公园”。

  • 万安山上好风光

    万安山山顶公园是我市倾力打造的双休日休闲旅游目的地,主要位于万安山主山体山顶东西沿线,全长约8.6公里,最高海拔900余米。该公园将历史文化、山体景观与生态绿化结合起来,拟打造具有文化、养生、休闲、度假等多种功能的休闲娱乐公园,规划建设石林怀古、凭栏仰圣等10余个景点。

  • 公众考古融入洛阳百姓生活

    考古,在不少人眼里似乎有些神秘,但在古都洛阳,小学生参观考古现场,市民走进考古公益讲堂,当起考古志愿者,已经成为常态。“风雅颂”是洛阳博物馆志愿者孙颂的雅号,“四足鼎鬲”是她和好姐妹刘俐、苏东、蔡嵘的微信群名。

  • 洛阳市首个通用航空机场项目获批 计划年底前开工

    未来,市民将享受空中旅游,乘坐飞机鸟瞰洛阳,感受洛阳的魅力。洛阳万安山通用航空机场为我市首个通用航空机场,位于万安山区域伊滨区寇店镇和偃师市大口镇,占地面积1500亩,远期规划4500亩,包括通用航空机场、通用航空产业园两部分。

  • 寻找洛阳夏花盛开的地方

    这几日,洛城周边金灿灿的向日葵展露笑脸,绚丽烂漫的格桑花汇成花海,成片的蜀葵已陆续绽放。路线:您可驾车从市区出发,由龙门大道行至龙门北桥,转入320省道,后沿玄奘路向东南方向行驶,至万安山山顶公园。

  • 洛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将对79个重大项目进行“百日攻坚”

    伊滨区第一实验小学教学楼8月底前竣工,达到新生入学条件;滨河南路王城大桥至新街跨洛河大桥段8月底前竣工通车……在昨日召开的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重大项目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上,第一批重大项目百日攻坚行动计划文件发布,所有项目均设定了相应的重要节点目标任务。

  • 洛阳交警发布五一小长假出行避堵攻略

    五一小长假将至,不少洛阳市民忙着为外出游玩做准备。今日,洛阳市交警支队根据往年同期的交通流量情况,发布2017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全市道路交通流量预判和分流绕行方案。

  • 2016全国滑翔伞定点联赛暨万安山飞行文化体育节开幕

    9月24日上午,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洛阳市体育局、伊滨区管委会联合主办的2016全国滑翔伞定点联赛暨首届万安山飞行文化体育旅游节在伊滨区万安山山顶公园开幕。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伞类运动部主任王永利、河南省航管中心主任牛安林、洛阳市体育局局长朱美荣、伊滨区管委会主任胡大鹏、伊川县县长李军、洛阳旅发委副主任崔光焱、万安山董事长丁俊杰、中体飞行董事长赵磊明等出席了本次开幕。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