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旅游 > 正文

第五届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9月21日至24日将在洛阳举行

2017-09-14  来源:洛阳日报

  9月21日至24日,2017洛阳河洛文化旅游节活动之一——第五届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将在洛阳会展中心举行,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积极筹备中。

  本届博览会由省旅游局和市政府共同主办,以“汇聚中原旅游商品,推动产业创新发展”为主题,是集旅游商品展示、交流、交易于一体的旅游商品展示交易与合作采购平台。博览会展览面积1.2万平方米,设400个标准展位,将邀请河南、河北、山东、山西、安徽、湖北、陕西等地的参展商、采购商、项目洽谈商共500余家。参展商品包括旅游纪念品、旅游装备产品、旅游工艺品、旅游特色食品、智慧旅游产品等十大类上千种精品,集中展示中原地区最新、最全的旅游商品研发、制造成果,满足采购商和市民的观赏、采购需求。

  博览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原旅游商品精品大赛暨“老家礼物”评选、中原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河南省旅游厕所革命推进会、旅游业改革创新发展研讨会、旅游商品博览会颁奖仪式等多项活动。其中,中原旅游商品精品大赛暨“老家礼物”评选和中原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分别设金奖5个、银奖10个、铜奖15个、优秀奖若干个。(洛阳日报记者 戚帅华 通讯员 高少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旅游商品 洛阳日报 博览会 中原地区 旅游工艺品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在洛阳开幕

    4月25日,2014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暨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在洛阳市会展中心隆重开幕。23个省份66个地市以及香港、台湾地区和巴基斯坦、泰国等958家企业的参展商组团参展,参展商品涉及旅游装备产品、旅游纪念品、旅游时尚用品等10大类8000余种商品精品。

  • 2014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25日开幕

    4月25日,2014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暨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开幕式将在洛阳市会展中心举办。届时,河南省旅游局局长寇武江、副局长张凤有,陕西省旅游局副局长李志、湖北省旅游局副局长李开寿等来自省内外的领导和嘉宾将参加本次旅博会。

  • 洛阳猎鹰旋翼机 飞出国门显身手

    昨日,在位于高新区的洛阳猎鹰旋翼机科技有限公司,一批自主研发的新一代旋翼机正接受下线检测。作为研制新型民用航空器的本土民营企业,洛阳猎鹰公司已建成旋翼机流水生产线。

  • 洛阳爱心资助贫困大学生募捐活动累计筹集善款达1000万元

    几天前,栾川县栾川乡的张伊梅告别父母,第一次离开家乡,开启了崭新的大学生活。倡议发出后,长期参与脱贫攻坚和公益事业的洛阳银行,第一时间与市扶贫基金会取得联系,沟通捐款事宜。

  • 洛阳南环路王城大道以西段具备通车条件

    “南环路王城大道以西段已具备通车条件,即将施划地面标线,随后转入道路标识标牌等附属设施施工。目前,南环路道路主体施工已基本完成,南环路与孙辛路、瀛洲路、王城大道和龙门大道立交也已完工,南环路与永泰街、厚载门街立交正在进行管线施工。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