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宁县部分市政协委员到县看守所走访慰问

2020-03-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张伯伟) 2月28日,洛宁县政协副主席闫新强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到县看守所慰问一线民警,并送去慰问品,给看守所高墙内外送来了一丝暖流。 

闫新强对看守所实行封闭执勤精细化管理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对监管民警、辅警以所为家、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忠诚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坚决杜绝丝毫懈怠和麻痹思想。看守所是人员密集特殊场所,管理难度大,一定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面做好监所疫情防控工作。要及时协调做好防控物资保障,强化全封闭值班备勤等应急管理工作,坚决防止监管场所发生疫情,确保监所绝对安全。同时,他要求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发挥委员作用、彰显政协作为、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委员、王五商行负责人王全武说,在这场突如其来的战“疫”中,没有局外人,人人都应该是守卫者。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更应该冲锋在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奉献爱心,为防控出力,为政府分忧,为社会解压。

县公安局副局长贾艮坤表示,非常感谢县政协及市政协委员对看守所的关爱和支持。疫情面前,警察不退!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全体监管民警有信心更要有决心,采取非常之举,拿出战时之策,严格落实各项防控工作措施,越是艰险越向前,坚决打赢监管场所疫情防控这场非常之战。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