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宁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开门红总结暨二季度工作会议

2020-04-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杨志伟)4月10日,洛宁农商银行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开门红总结暨二季度工作会议。会议对一季度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分析,并对二季度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白朝阳发表讲话。他强调,我们既要肯定成绩,也要正视不足,对标提升,迎头赶上。2020年一季度,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各行各业的发展都按下了暂停键,举国上下在党中央领导下,团结一心,抗击疫情,取得了巨大胜利。洛宁农商银行为配合县域全面抗疫工作也将营业时间推迟至2月底,较往常整整晚了一个月,这对我们的首季开门红工作产生了较大影响。但是,在总行党委的带领下,在全辖干部员工的努力拼搏下,暂停营业期间我们不仅捐资捐物,携手抗疫,还居家开展微信营销、电话营销,上门送贷,帮助贫困户做好小额扶贫信贷资金的周转,获得了一致好评,3月末揽储更是达到4.8亿,全辖存款余额突破50亿元,位居县域所有金融机构第一位。虽然取得了不错的业绩,但我们依然要保持头脑清醒,明白我们的工作与省联社、市农信办党组的要求和广大干部员工的期望还有差距。要保持政治定力,持续转变作风,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头雁效应,做好二季度各项业务工作的推进,特别是做好金融信贷支持复工复产工作,促进县域经济的复苏。

会上,该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李延庆对二季度全面工作做了安排部署;监事长王伟峰对一季度开门红存款工作、安全保卫、信访维稳等工作做了通报;副行长赵国辉对小额贷款营销、到期贷款收回等分管工作做了通报;副行长庞延朋对财务收入、远程授权等工作做了通报。

财务会计部、信贷管理部、电子银行部在会上做了相关业务分析。会议对一季度各项工作先进单位及2019年度服务明星进行了表彰,勉励他们戒骄戒躁,奋力拼搏当好洛宁农商银行业务发展的“火车头”。

   班子成员、中层干部、2019年度服务明星共计50人参加了会议。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