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男子网上辱骂交警被行政拘留5日

2018-09-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王俊欢)近日,伊川交警大队接群众举报,一名男子在微信朋友圈恶意辱骂执勤交警。

伊川县公安局白元镇派出所迅速将涉事人员张某西依法传唤。经讯问,张某西(男,31岁,伊川县人)交代他在微信朋友圈发表谩骂公安交警的违法行为。8月29日上午8时许,张某西经过伊川滨河大道伊河桥附近路段时,因该路段施工,车流量大,行驶缓慢,从而心生不满,认为交警不作为,故在微信朋友圈发表辱骂交警言论。 

目前,张某西因涉嫌寻衅滋事被行政拘留5日。

公安机关提醒广大网民:虚拟世界也不能口无遮拦!网络空间并非法外之地,任何言行都受到法律法规的约束,法律底线不可逾越,肆意捏造事实、恶意侮辱诽谤他人的行为必将受到法律严惩。

文章关键词:伊川县 朋友圈 辱骂交警 行政拘留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伊川县看守所所长吴信姣:用双肩挑起“忠孝两全

    从警二十余年里,她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奉献为荣”的信念。以“感恩之心往上看,欣赏之心往旁看,关爱之心往下看”的心态,传递积极、乐观的正能量,认认真真干好每一项工作。她的所作所为,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肯定和支持,也得到了上级业务部门的肯定和赞扬。

  • 伊川县平等乡:鸽子“啄”开致富门

    一只只白色的鸽子在笼子里来回穿梭,“咕咕咕”声不绝于耳。饲养员正在打扫鸽笼、喂食、检查自动加水器……负责捡拾鸽蛋的杨惠则熟练的从鸽笼里捡拾鸽子蛋。

  • 伊川县酒后镇路庙村:草莓种出致富路

  • 伊川县酒后镇路庙村:草莓种出致富路

    4月18日,在伊川县酒后镇路庙村路家寨农民专业合作社,三四个家庭的大人带着小孩在草莓种植大棚里,采摘草莓。

  • 伊川县江左镇:春来风景美如画

    近日,记者在基地看到,这里好山、好水、好景致……古朴的茅屋、新建的温室观光体验区,游客争相拍照,留下风景如画乡村风情;位于青湖山的千亩西梅盛开,吸引了不少游客与绘画 、摄影爱好者前来捕捉这里的美丽。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