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伊川县京东农场富硒谷子开播

2020-05-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葛高远)5月14日上午,两台播种机在伊川县葛寨镇葛寨村播种富硒谷子。

位于葛寨村的1500亩富硒小米基地,是由洛阳农发集团京东农场打造的。集团坚持“公司+基地+农户”的经营模式,采用集约化、分品系的种植模式,使产品具备绿色富硒的特点。集团与京东农场合作,借助物联网、区块链、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搭建从田间到餐桌的农发科技模式,有效带动周边群众致富。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伊川县 富硒谷子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伊川县平等乡:鸽子“啄”开致富门

    一只只白色的鸽子在笼子里来回穿梭,“咕咕咕”声不绝于耳。饲养员正在打扫鸽笼、喂食、检查自动加水器……负责捡拾鸽蛋的杨惠则熟练的从鸽笼里捡拾鸽子蛋。

  • 伊川县酒后镇路庙村:草莓种出致富路

  • 伊川县酒后镇路庙村:草莓种出致富路

    4月18日,在伊川县酒后镇路庙村路家寨农民专业合作社,三四个家庭的大人带着小孩在草莓种植大棚里,采摘草莓。

  • 伊川县江左镇:春来风景美如画

    近日,记者在基地看到,这里好山、好水、好景致……古朴的茅屋、新建的温室观光体验区,游客争相拍照,留下风景如画乡村风情;位于青湖山的千亩西梅盛开,吸引了不少游客与绘画 、摄影爱好者前来捕捉这里的美丽。

  • 伊川县推进国土绿化打造森林生态县

    “今年以来,伊川县在洛栾高速伊川段沿线两侧,投资3500余万元,栽植白皮松、黄山栾、侧柏、卫矛、国槐等苗木23万余株,形成了高速公路在绿色中蜿蜒、车辆在绿海中穿梭的绿化效果。”该县林业局局长周会政说。这是该县按照“一轴两带一廊一园百庄”生态布局,以“七绿”工程为重点,推进国土绿化的一个“缩影”。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