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持C1M照却驾驶重型货车 男子涉多项交通违法被查

2018-09-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王俊欢)9月14日上午,洛阳交警孟津大队在新310国道执勤中查获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经查,该车驾驶员竟然存在多项交通违法。

该驾驶人的驾驶证为C1M(准驾车辆为:轮式自行机械车),驾驶的却是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属于准驾不符。

该驾驶人于2016年2月14日因饮酒后驾驶车辆被三门峡交警查处,罚款1500元,记12分。

在记满12分未重新学习,驾照处于停止使用期间重新驾驶准驾不符的车辆,罚款200元。

目前,孟津交警大队对该驾驶员准驾不符、在记满12分期间仍驾驶机动车两项违法合并处罚,罚款1700元,记12分。

文章关键词:洛阳 C1M 驾驶证 交通违法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驻京转运工作组完成任务载誉归来

    目前,新冠肺炎防控阻击战进入决战决胜时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安排,洛阳驻京转运入境来洛人员工作组自3月15日赴京展开转运工作

  • 洛阳驻京转运工作组圆满完成任务载誉归来

    目前,新冠肺炎防控阻击战进入决战决胜时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安排,洛阳驻京转运入境来洛人员工作组自3月15日赴京展开转运工作,连续十五个昼夜前赴后继的奋勇拚搏,他们克服疲乏、病痛、闷热、寒冷等困难,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奉献精神,不惧危险,勇敢逆行圆满完成了市委、市府交给的艰巨任务,受到市领导的赞誉。

  • 洛阳师范学院积极资助滞留异地困难学生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洛阳师范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未雨绸缪,果断预判,及时启动滞留异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方案,为疫情期间滞留异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保驾护航,传递战“疫”温暖。

  • 第38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24小时线上直播活动

    4月6日上午10时至4月7日上午10时,洛阳市将推出云赏牡丹 花开满屏——第38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24小时大型线上直播活动。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届牡丹文化节将创造性地采用线上直播方式举行。

  • 洛阳市涧西区:‘服务脚下’工程让群众乐开花

    近日,洛阳市涧西区洛铜小游园红绿相间的悬浮地板在绿树的映衬下显得格外耀眼。几位健身爱好者,在悬浮地板地板上尽情地舞起彩带,宛如一幅天人合一的风景画。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