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市倒盏村荣获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五星级企业称号

2019-1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12月19日,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分会对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星级企业(园区) 名单进行公布。洛阳市伊滨区倒盏村喜获2019年第一批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五星级企业。这是自本月15日在“2019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上荣获“中国最美乡村”称号后,倒盏村获得的又一殊荣。

此次荣誉的取得,是根据2019年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品牌培育工作部署,经地方初评,专家实地验收和汇总评审等程序,最终确定。全国符合程序要求的星级企业共129家,其中5星级企业(园区)50家,4星级企业(园区)60家,3星级企业(园区)19家。

据悉,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分会是中国旅游协会的分支机构之一,为进一步推动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的发展,经农业部与国家旅游局批准同意,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分会于2010年试点启动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星级示范创建工作。

倒盏村,位于洛阳市伊滨区诸葛镇万安山麓,近年来,利用沟壑纵横的荒山沟域资源,投资开发乡村文化旅游,并依托河洛文化,以实现民俗体验、民俗展示、民俗美食,民间工艺品、民间作坊等民俗内容,打造出了属于洛阳人民乃至豫西地区的民俗体验地。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