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国庆假期洛阳白云山景区共接待游客6.68万人次

2018-10-08  来源:映象网

今年十一国庆假期,天气持续晴好,白云山上蓝天白云,秋高气爽,景色宜人,游客如潮。黄金周7天,白云山共接待入园游客 6.68万人次,门票收入252.9万元,均比去年同期有大幅度提高。回顾十一黄金周,白云山呈现五大亮点。

聚焦央视公益山货节  汇聚爱心助力脱贫攻坚

聚焦央视,公益山货节,助力脱贫攻坚,白云山作为河南山水景区代表走进央视新闻,地处伏牛山腹地的白云山特产,深受游客欢迎。为贯彻落实“旅游带动”战略,回馈社会各界对白云山的厚爱,助力脱贫攻坚,提高农民收入,白云山景区于10月6日至7日举办“洛阳白云山金秋公益山货节”,并在这两天内面向假期所有游客推出景区免门票政策,受到社会各界好评。黄金周期间,景区安排周边的农户、商户到景区中心服务区和铜河换乘中心销售特色农产品,其中板栗、山核桃、土鸡蛋、中草药、大枣、猕猴桃等山珍干果吸引了大批游客购买。由于免票政策的拉动,即使在黄金周最后的返程阶段,依然游客不断,车流如潮。

特色文化活动 打造“浪漫白云山”旅游品牌

10月2日至3日,伴着蓝天,白云,瀑布,鸟鸣,白云山在环境幽雅的森林氧吧,举办了一场浪漫的云端婚礼秀。白云山特邀FM94.4郑州音乐广播一菲现场担任主持嘉宾,一场“十一嘉年华浪漫云端婚礼秀”,模特的婚纱秀表演,让众多游客体验到了来自云端的浪漫梦境邂逅。当天,白云山景区还精心策划演出了延禧攻略古装演艺,森林氧吧内,搭起了仙境舞台,美丽的模特为观众演绎了不同的婚纱礼服走秀。人间仙境白云山,成为了游客心中浪漫的世外桃源。

好人好事不断  文明服务成为白云山最美的风景

十一”国庆假期间,景区进一步强化科学严格的管理和人性化文明服务,接待人数持续攀升,文明新事、好人好事不断涌现,给游客留下了众多感动,受到游客的交口称赞。19号观光车司机捡到游客行李箱一个,及时归还失主。咨询台员工赵六妃帮助走失的孩子找到母亲。营销中心赵康主动帮助游客包扎伤口。游客于售票大厅丢失手机一部,在咨询台工作人员热情帮助下找回手机送还游客。41号观光车司机捡到游客别克车钥匙一串,工作人员经过多方寻找,及时归还失主。42号观光车司机捡到游客手机一部,工作人员经过多方寻找,及时归还失主。游客的包遗忘上站商店,索道站工作人员及时帮忙找回并完璧归赵。

管理无缝对接 为游客提供一流服务

作为国家5A景区,白云山公司服务理念是:游客至上,服务游客,感动游客。今年,白云山森林木屋度假酒店、白云人家酒店和白云国际酒店相继建成投用,九龙瀑布下延段、澄湖映月等一批新的旅游项目开园迎宾。智慧旅游系统初步覆盖景区。黄金周期间,白云山严格推行首问负责制和管理督查无缝对接,在景区各主要路口和节点设立临时咨询服务点,方便服务游客。县领导分包景区,旅游、公安、消防、交警、医疗卫生、工商、物价等职能部门到景区值班服务,嵩县神鹰救援队也到景区为游客安全保驾护航,高峰时段及时疏导分流游客,确保了黄金周旅游秩序,杜绝了安全事故发生。

注重生态保护 叫响“自然博物馆”品牌

白云山总面积168平方公里,动物204种,植物1991种,森林覆盖率98.5%以上,被专家学者誉为“自然博物馆”,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10月5日,白云山景区管理部王冰菲经理至黄石崖巡检时,发现一流动商贩在售卖河南省省级保护动物野生“獾猪”,经过询价500元,最终100元买下,由景区管理部众人带至中心广场仙人桥附近放生。近年来,洛阳白云山的生态环境越来越好,景区保护野生动物意识进一步加强,彰显了白云山旅游公司的使命和担当。白云山去年冬天曾救助放生一只受伤的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鹰隼,受到各界好评。(徐孟国 崔胜杰)

文章关键词:国庆 洛阳 白云山景区 游客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