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国庆期间新安民警坚守一线 守护辖区平安祥和

2018-10-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翟天下)为保障辖区居民度过祥和欢乐的国庆假期,节日期间,新安县公安局民警放弃休息,全面加大社会面管控力度,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交警、巡警严阵以待,确保能够第一时间处置警情

新安县公安局组织警力到龙潭大峡谷、黛眉山、青要山等景区执勤

10月2日,一小朋友晕倒在路边,民警紧急送医并联系到孩子父母。

10月3日,一名浙江男子轿车电瓶没电无法启动,民警用警车帮其“搭电”。

国庆长假期间,曹村派出所民警杨玉红坚守岗位为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在校学生等办理户籍业务。

“国庆假期,你负责家人团聚出行游玩,我负责屹立街头守望平安!”新安县公安局的民警如此说道。其实,对于公安民警来说,长假在岗其实已经是日常工作的常态,他们像工作日一样在人流密集的一线巡逻,打击违法犯罪,为群众出行、游览保驾护航。在这里,我们也要向他们说声:辛苦了!

文章关键词:国庆 新安 民警 辖区 平安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