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被执行人被堵饭桌 被拘后次日便履行

2019-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王建波)1月17日晚,栾川县人民法院再次部署夜间执行行动。晚上19时,在城关镇某居民小区一楼门面里,被执行人陈某正在吃晚饭,“我们是栾川县法院的,你先把饭吃完,我们再一起去法院谈谈。”突然出现的执行干警对愣住的陈某说道。

2018年9月,陈某向宋某借款38500元用于门窗生意,二人是同行,并且经常打交道,且陈某保证一个月后归还,出于信任,宋某通过支付宝将钱转给陈某。借款到期后,陈某迟迟不予偿还,宋某多次向其讨要,陈某一直以外欠帐没要回来无钱给付为由长期拖欠。借款人宋某将陈某诉至法院,要求偿还借款本金。判决生效后,陈某未履行义务,宋某申请强制执行。陈某因工作原因,白天很早就出门出工,有时几天不回家,执行干警几次上门找他都扑空。考虑到其工作、生活规律,执行干警决定夜间上门开展执行行动。当晚,为不“打草惊蛇”,干警们将警车停在主干道上,摸着漆黑的小道前往陈某家,正好将其堵在了“饭桌”边。陈某被带回法院约谈后,现场电话求助于亲朋,但表示今天确实无法拿出剩余款项,执行干警决定将其带往拘留所办理入所手续。18日早8点,陈某家人就来到法院执行局交清了剩余全部执行款,陈某也被提前解除拘留,该案圆满结案。

本次夜间行动拘留被执行人2人,结案1件,执行到位标的4余万元,最大限度兑现当事人的胜诉权益。

文章关键词:栾川县 人民法院 被执行人 拘留 履行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盛草飞深入偏远派出所走访慰问并督导平安守护专

    ​1月29日上午,栾川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盛草飞,警令部主任梁京西等一行迎着凌冽的寒风和飞舞的雪花,先后走访了叫河、三川、冷水、白土、狮子庙、秋扒、潭头派出所,详细查看了干警们的住室、值班室的保暖 、饮水和伙食安排。

  • 洛阳市公安局赴栾川县后坪村举办文化扶贫慰问演

    1月25日上午,洛阳市公安局在栾川县后坪村举办文化扶贫慰问演出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保兴在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宝亚和该局领导李红伟、郑卫国等陪同下参加扶贫慰问活动并走访贫困户。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