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卫生 > 正文

嵩县5个城市书房全部投用

2019-02-13  来源:洛阳网

昨日,在嵩县税务局楼下的河洛书苑城市书房里,一名女士正在认真辅导小朋友看书。随着“全民阅读”活动的推广,阅读也成了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税务局城市书房非常漂亮

为给嵩县居民提供更加便利快捷的读书场所,形成良好的阅读习惯,2018年以来,嵩县想方设法投入资金,在县城建成5座宽敞明亮配套齐全的城市书房,分别是嵩州路店、黄金大厦店、电业局店、中医院店和税务局店,藏书2万余册,均配有空调、电脑、防盗仪、监控、饮水机、阅读桌、椅等基础设施,基建(土建)投资共284万元,总投资465万元。

在新华书店城市书房,一名小朋友正在挑选书籍

春节期间,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到城市书房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假期,返乡的农民工也是利用难得的清闲时间到城市书房“充电”学习,远离了繁忙的工作节奏,城市书房为居民们提供了只属于自己的一方“静土”。(洛报融媒记者 高山岳 通讯员 罗孝民 李亚盼)

中医院城市书房

居民们正在翻阅书籍

文章关键词:嵩县 城市书房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嵩县县委书记徐新到县公安局走访慰问

    嵩县县委书记徐新在副县长娄军峰等人的陪同下,来到嵩县公安局走访慰问,向全体公安民警和警务辅助人员致以新年的祝福。

  • 嵩县百余名交巡警雨雪中守护群众平安

    为了让广大群众提供安全良好的出行环境,嵩县公安局紧急启动应急处置机制,组织交警、巡警100余人,在嵩县全境主要道路及路段增添警力,紧急处置大雪天气带来的积雪和结冰情况,给过往行人及旅客、游客提供导航、疏通、救助服务,为群众排忧解难,保证了嵩县境内道路交通安全。

  • 嵩县百余名交巡警雨雪中守护群众平安

    1月30日,嵩县普降大雪,给置办年货的群众及过往的行人、旅客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 河南嵩县:家门口的招聘会

    2月12日,由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嵩县县委、县政府主办,嵩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2019“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企业用工招聘会”在嵩县启动。

  • 嵩县百余名交巡警雨雪中守护群众平安

    嵩县公安局紧急启动应急处置机制,组织交警、巡警100余人,在嵩县全境主要道路及路段增添警力,紧急处置大雪天气带来的积雪和结冰情况,给过往行人及旅客、游客提供导航、疏通、救助服务,为群众排忧解难,保证了嵩县境内道路交通安全。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