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河南嵩县:家门口的招聘会

2019-02-13  来源:新华网

2月12日,由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嵩县县委、县政府主办,嵩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2019“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企业用工招聘会”在嵩县启动。

来自全县16个乡镇30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招聘会共有常熟、昆山、厦门、漳州、嵩县产业聚集区等省内外86家企业参加,提供操作工、普工、技术工销售、后勤等岗位10000多个,各用工单位和求职人员利用县委、县政府搭建的招聘平台,发挥各自优势对接洽谈,现场签订招聘意向2800余份,成功输出1200人,实现了群众求职和企业用工共赢。招聘现场县人社局还设置了政策咨询服务台,为求职人员提供“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城乡居保、劳动维权”等现场服务。

据了解,2018年嵩县转移劳动力11.9万人,实现劳务收入近30亿元。嵩县被授予“全国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示范县”“全国外派劳务基地县”等,劳务经济已成为增加群众收入、实现脱贫致富的重要途径。新华网发(高山岳 罗孝民 摄)

文章关键词:嵩县 招聘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嵩县县委书记徐新到县公安局走访慰问

    嵩县县委书记徐新在副县长娄军峰等人的陪同下,来到嵩县公安局走访慰问,向全体公安民警和警务辅助人员致以新年的祝福。

  • 嵩县百余名交巡警雨雪中守护群众平安

    为了让广大群众提供安全良好的出行环境,嵩县公安局紧急启动应急处置机制,组织交警、巡警100余人,在嵩县全境主要道路及路段增添警力,紧急处置大雪天气带来的积雪和结冰情况,给过往行人及旅客、游客提供导航、疏通、救助服务,为群众排忧解难,保证了嵩县境内道路交通安全。

  • 嵩县百余名交巡警雨雪中守护群众平安

    嵩县公安局紧急启动应急处置机制,组织交警、巡警100余人,在嵩县全境主要道路及路段增添警力,紧急处置大雪天气带来的积雪和结冰情况,给过往行人及旅客、游客提供导航、疏通、救助服务,为群众排忧解难,保证了嵩县境内道路交通安全。

  • 嵩县公安局纸房派出所快速破获一起三轮车盗窃案

    近日,嵩县县局纸房派出所闻警而动,奋战两个多小时破获一起现行盗窃三轮车案件,嫌疑人魏某被抓获。

  • 嵩县一男子为躲避抓捕穿内衣藏在屋梁上

    一名盗窃嫌疑人为躲避公安民警的抓捕,寒冬腊月身穿内衣藏在屋梁上,但最终还是被细心的民警发现而抓获。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