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高铁洛阳龙门站推出特色服务 让旅客体验更美好

2019-0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实习生 吴思家 通讯员 吕宏伟 李华)在汹涌而至的大客流面前,如何让好不容易买到车票的旅客顺利出行,高铁洛阳龙门站工作人员扮演了重要角色。为此,高铁洛阳龙门站开通专用服务电话、开辟特殊重点旅客绿色通道、专用候车区、指派专人为需要帮助的旅客提供帮助,推出的一系列特色服务,让春节返程大军在洛阳龙门站体验更美好。2月16日,12306的表扬工单更为该站的优质服务提供了证明。

2月16日,在成都市按摩医院打工的新安县27岁姑娘小吕,从老家乘车到高铁洛阳龙门站。由于自身视力障碍,加上春运乘车人多,出门的路对于她更是举步维艰。

洛阳龙门站值班站长张丽冰从进站口的人群中一眼就发现了小吕姑娘的不同之处,立即来到她跟前问清了情况,为她开通绿色通道,安排到旅客专区进行候车,陪伴小吕检票、进站、乘车,和工作人员一起将小吕平安送到列车座位上,并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方便今后小吕在龙门站往返乘车。

为确保小吕能够平安抵达成都东站,在旅途中得到照顾,张丽冰又同车长办理了重点旅客交接后才放心离开。

高铁洛阳龙门站周到的服务、贴心的帮助,让许许多多像小吕这样的旅客,在拥挤的出行高峰中体会到了一个不一样的春运旅途。

文章关键词:高铁 洛阳龙门站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