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嵩县一女子提供场所供他人赌博被行政拘留

2019-0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胡晓)2月14日下午,嵩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根据举报,在县城嵩洲路某个家属院查处一起为赌博提供场所案件,依法行政拘留违法人员1名。

当天下午16时左右,根据群众举报线索,嵩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教导员赵红霞、副大队长张乐带领治安大队民警,在县城嵩洲路某个家属院一住宅房内,查处一利用麻将机开设的活动室,并当场将活动室内几名妇女传唤至办案中心进行询问。

经调查证实:违法人员曹某苹自2019年2月6日以来,在该住宅房内用麻将机开设活动室,供附近居住的居民打麻将赌博,曹某苹以每半天每人收取桌子费3元从中获利。因当天现场未查获赌金,且几名妇女供述赌注较小,工作人员对几名参与赌博人员进行批评教育,对违法人员曹某苹为赌博提供条件依法行政拘留5天处罚。

文章关键词:嵩县 提供场所 赌博 行政拘留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嵩县百余名交巡警雨雪中守护群众平安

    为了让广大群众提供安全良好的出行环境,嵩县公安局紧急启动应急处置机制,组织交警、巡警100余人,在嵩县全境主要道路及路段增添警力,紧急处置大雪天气带来的积雪和结冰情况,给过往行人及旅客、游客提供导航、疏通、救助服务,为群众排忧解难,保证了嵩县境内道路交通安全。

  • 嵩县公安局库区派出所查获一黑加油站窝点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嵩县公安局库区派出所加大巡逻力度,严查各种违法犯罪活动,2月12日,库区派出所查获一处黑加油站窝点。

  • 嵩县5个城市书房全部投用

    为给嵩县居民提供更加便利快捷的读书场所,形成良好的阅读习惯,2018年以来,嵩县想方设法投入资金,在县城建成5座宽敞明亮配套齐全的城市书房。

  • 嵩县百余名交巡警雨雪中守护群众平安

    1月30日,嵩县普降大雪,给置办年货的群众及过往的行人、旅客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 河南嵩县:家门口的招聘会

    2月12日,由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嵩县县委、县政府主办,嵩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2019“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企业用工招聘会”在嵩县启动。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