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嵩县:乡镇百姓闹元宵 基层民警来站岗

2019-0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胡晓)为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好地弘扬传统文化,让广大人民群众在欢乐、文明、和谐、喜庆的氛围中欢度节日。2月20日上午,嵩县闫庄镇举办庆佳节闹元宵文化活动庆。

活动现场,该镇党委书记史章栓代表镇党委、镇政府给人全镇群众送上了最真诚的节日祝福。

当天上午九点,来自全镇各村的表演队伍各展风采,逐一亮相,为群众献上了一道丰盛的文艺大餐。女子铜器、扭秧歌、舞狮子、广场舞、葫芦丝、武术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节目,引来现场1000余名群众连声喝彩。

嵩县公安局闫庄派出所所长程相波带领全所人员到现场维持秩序,确保活动有序进行,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

文章关键词:洛阳 嵩县 元宵节 民警 站岗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