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嵩县警方侦破一起3人团伙盗窃案

2019-0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胡晓)2月19日,正值元宵佳节,嵩县公安局民警经过连日来的不懈努力,最终将3名盗窃嫌疑人抓获归案,带破春节期间发生在县城的砸手机店、砸车玻璃系列盗窃案件13起,追回被盗物品若干。

2月7日凌晨5时许,大年初三,人们都还沉浸在睡梦中的时候,嵩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值班民警接到指挥中心电话,有人报案称县城某手机店玻璃门被砸,丢失数部手机。刑侦大队迅速出警,对案发现场进行勘察,通过查看店内录像得知为两名年轻男子所为,由于光线较暗和角度因素,并不能看清嫌疑人的真面目。天亮后,刑侦大队又连续接到5起车玻璃被砸案。

新春佳节,犯罪嫌疑人竟敢如此胆大妄为,目无法律,也是对公安机关的挑战。得知情况后,嵩县公安局长吴光辉、政委张永良高度重视,责令刑侦大队及相关单位务必破获此案,使人民群众能过上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春节。

民警通过查看案发现场附近监控录像,初步确认这系列盗窃案为3名年轻男子所为,6起案件共损失财产10000余元。

2月16日,办案民警发现嫌疑人在嵩县田湖一带活动,立即组织对其实施抓捕,但还是晚了一步。2月18日晚,胆大妄为的嫌疑人再次来嵩县疯狂作案8起!刑侦大队、合成作战队、网监大队迅速出击,通过监控录像、卡口监控及相关技术手段,于2月19日上午在伊川县将正在酣睡的3名嫌疑人成功抓获。

经讯问,3名嫌疑人对砸手机店和13起砸车玻璃盗窃案供认不讳。至此,系列盗窃案成功破获,追回价值10000余元的两部手机,和数百元现金。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嵩县警方 侦破 团伙盗窃案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