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嵩县警方侦办一起涉黑犯罪集团案件 23人被判刑

2019-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胡晓)1月16日,嵩县公安局侦办的王某强等23人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案,在嵩县人民法院一楼审判庭公开宣判,首要分子王某强被判处有期徒刑24年。

2015年以来,以王某强、郭某飞、牛某峰等为骨干成员的黑社会性质犯罪组织在暴力讨债中,随意殴打他人,并通过实施一系列违法犯罪活动,称霸一方,在栾川县城及周边地区造成重大影响,严重破坏了当地正常的经济、社会生活秩序。

王某强及其成员经常拍摄聚众赌博等内容的手机视频,在微信及互联网上传播,炫耀经济实力,在社会上造成了恶劣影响。

2018年5月份,嵩县警方按照洛阳市公安局异地用警的统一指挥,历时四个月集中攻坚,一举打掉了以王某强为首的黑社会犯罪集团,抓获集团成员23人,破获案件42起,冻结、扣押涉案资金147.6万元。 

2019年1月16日,王某强等23人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案在嵩县人民法院一楼审判庭公开宣判, 该案23名被告人均被判处有期徒刑刑罚,首要分子王某强被判处有期徒刑24年,其中8人被判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 

文章关键词:嵩县 公安局 涉黑 犯罪集团 案件 黑社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嵩县警方打掉一盗窃电瓶、电动车犯罪团伙

    近日,嵩县公安局大坪派出所经过十多天的不懈努力,打掉一个专门盗窃电瓶、电动车的犯罪团伙,抓获嫌疑人5名。

  • 嵩县公安局实行研判抓捕一体化专项行动 连破大

    嵩县公安局进行警务作战模式改革,将原有的视频侦查中队从刑侦大队分离出来,与110指挥中心捆绑作业,变原来的 “研判+推送”为“研判+落地”模式,实行研判抓捕一体化作战,警务机制的改革彰显出神威

  • 逃犯冒用哥哥身份证信息 被嵩县警方识破

    1月12日上午,嵩县公安局库区派出所闻警而动,成功抓获一名外省逃犯。尽管嫌疑人绞尽脑汁冒用其哥哥身份信息办理身份证企图蒙混过关,但最终被经验丰富的派出所民警识破并抓获。

  • “失主”送锦旗要领回被盗车辆 民警一查原来是

    盗贼到派出所冒充失主给民警送锦旗,想要领回自己盗窃他人的三轮摩托车,结果被民警识破。民警顺藤摸瓜,又将另外一名嫌疑人抓获,查获盗窃三轮摩托车5辆,价值2万余元。

  • 4男子抢劫珠宝店 嵩县警方10小时破案

    近日,嵩县大章镇发生一起珠宝抢劫案,嵩县公安局组织多警种全力侦破,至次日清晨,4名犯罪嫌疑人全部缉捕归案,涉案赃物悉数追回,从出警到破案,只用了不到10个小时 。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