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逃犯冒用哥哥身份证信息 被嵩县警方识破

2019-0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胡晓)1月12日上午,嵩县公安局库区派出所闻警而动,成功抓获一名外省逃犯。尽管嫌疑人绞尽脑汁冒用其哥哥身份信息办理身份证企图蒙混过关,但最终被经验丰富的派出所民警识破并抓获。

1月12日上午十一时许,嵩县公安局库区派出所接到群众电话报警,称发现外地网上逃犯程某楠在库区乡梁园村出现,该程已潜逃两年,有可能再次潜逃。

民警迅速赶往现场,有群众指认村巷中戴抓抓帽、抱着孩子的年轻男子即程某楠。民警便上前询问,该男子自称程某某,不是逃犯程某楠,并指着100米之外的俩人说其中一人是程某楠。说完,该男子欲转身离开,民警拉住该男子说先别走。男子见无法脱身,便向民警出示了一张身份证,上面确实写着程某某而非程某楠,身份证上相片和该男子长相一致。民警一时难辨真假。

随后, 该男子从民警手中要回身份证,并转手将怀中孩子递给了路过的一名中年男子,此时孩子哇哇大哭,男子不管不顾转身就跑。

民警感觉此人就是逃犯,立即上前抓住该男子。

经讯问,该男子正是逃犯程某楠。他供述,2017年元月份,在河南省安阳市北关区因故意伤害外逃,被刑拘上网,为了逃避抓捕,他冒用其哥姓名身份信息和自己的照片办了一张“真”身份证,企图躲避公安机关抓捕打击,冒用两年都没有露馅,他做梦也没想到,当天却栽在库区派出所民警手里!

目前,程某楠已被刑拘,羁押在嵩县看守所。

文章关键词:嵩县 公安局 逃犯 哥哥 身份证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嵩县百余名交巡警雨雪中守护群众平安

    为了让广大群众提供安全良好的出行环境,嵩县公安局紧急启动应急处置机制,组织交警、巡警100余人,在嵩县全境主要道路及路段增添警力,紧急处置大雪天气带来的积雪和结冰情况,给过往行人及旅客、游客提供导航、疏通、救助服务,为群众排忧解难,保证了嵩县境内道路交通安全。

  • 嵩县公安局车村派出所集中销毁一批赌博赌具

    2月22日上午,嵩县公安局车村派出所公开集中销毁一批赌博赌具。

  • 嵩县警方侦破一起3人团伙盗窃案

    2月19日,正值元宵佳节,嵩县公安局民警经过连日来的不懈努力,最终将3名盗窃嫌疑人抓获归案,带破春节期间发生在县城的砸手机店、砸车玻璃系列盗窃案件13起,追回被盗物品若干。

  • 洛阳嵩县:乡镇百姓闹元宵 基层民警来站岗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胡晓)为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好地弘扬传统文化,让广大人民群众在欢乐、文明、和

  • 嵩县一女子提供场所供他人赌博被行政拘留

    2月14日下午,嵩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根据举报,在县城嵩洲路粮食局家属院查处一起为赌博提供场所案件,依法行政拘留违法人员1名。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