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男子酒后用砖头砸坏过路车辆 民警妥善处置得好评

2019-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实习生 吴思家 通讯员 黄珂)2月21日,宜阳县公安局莲庄派出所接辖区群众报警,称孙留村某处有人醉酒闹事。接警后,莲庄派出所教导员石向阳迅速带领民警何伟峰、贾立新赶往现场处置。

经了解,当日孙留村葛某醉酒后,无故从路边捡起一块砖头砸向骑车经过的侯女士,将侯女士所骑车辆砸坏。

民警到场后,当即将葛某传唤至派出所约束醒酒,经过民警批评教育,葛某对自己的行为表示歉意并对侯女士损失进行了赔偿。

2月26日,侯女士特意来到莲庄派出所将一幅绣着“一身正气暖人心,人民警察为人民”字样的锦旗送至教导员石向阳手中。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宜阳县公安局 醉酒 砖头 砸坏 车辆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宜阳县公安局举行2018警用器械展

    11月17日,宜阳县公安局在县红旗广场举行“向人民报告·让人民满意”2018年打击违法犯罪成果暨警用器械展。活动中,宜阳警方集中向社会各界群众报告了一年来的公安工作

  • 宜阳县公安局举行2018打击违法犯罪成果暨警用器

    11月17日,宜阳县公安局在县红旗广场举行“向人民报告·让人民满意”2018年打击违法犯罪成果暨警用器械展。活动中,宜阳警方集中向社会各界群众报告了一年来的公安工作,展示一年来全县公安机关、全体民警、职工、辅警在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服务群众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

  • 宜阳县公安局开设“一键通”评价系统 架起警民

    “一键通”评价系统是宜阳县公安局最早引进,作为试点,该系统安放在锦屏派出所警务大厅最显眼的位置。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