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汝阳民警宾馆夜查中抓获一名上网逃犯

2019-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刘照璞)近日,汝阳县公安局民警夜晚在开展对城区旅馆业检查中,发现了一名男青年躲躲闪闪,面对民警的询问答非所问,带回派出所对其身份进行进一步的核实后,男青年原来是名上网逃犯。

2月28日晚上23时38分,汝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值班民警在对一家酒店的306客房检查时,4名男青年中的其中一人躲躲闪闪,左顾右盼,当民警对其家庭住址以及成员情况作进一步了解时,这名男青年头上竟冒出了热汗。

民警看出了这名男青年的“破绽”,随即将其“请”到了派出所,经过民警认真细致的核实、盘查,发现这名男青年是洛阳市公安局长春分局上网的、涉嫌诈骗的郭某明。

在核对清楚犯罪嫌疑人身份情况之后,派出所民警立即与上网的公安机关——洛阳市公安局长春分局取得了联系,得到了对方的确认。

3月1日一大早,洛阳市公安局长春分局民警将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郭某明押解回洛。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汝阳县 民警 宾馆 夜查 上网逃犯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