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民警不厌其烦做工作 涉嫌非法经营逃犯主动投案

2019-03-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刘照璞)民警在治安巡逻中查获了一起非法经营案件,受雇人员被警方刑拘后,首犯却迟迟不能到案。经过一个多月不断规劝,首犯终于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2018年12月23日上午11点,汝阳县公安局内埠派出所民警巡逻中查获一辆加装加油机的油罐车,并将加油工作人员李某宏予以控制。经民警调查,发现这个“黑加油站”一共卖出约2万升汽油,营业额10万余元人民币。2019年1月24日,犯罪嫌疑人李某宏被执行逮捕。但是同案首犯麻某军却一直未到案。

为了敦促同案首犯尽快到案,内埠派出所所长何永航和民警联系上了麻某军的家人,不懈地做他们的思想工作,讲法律讲案例。3月7日下午,同案首犯麻某军主动来到内埠派出所投案自首,并交待了他与犯罪嫌疑人李某宏非法经营的犯罪事实。

当晚,汝阳警方将犯罪嫌疑人麻某军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汝阳县 公安局 非法经营 逃犯 投案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