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登上抖音黑马城市榜 网红城市邀您来打卡赏花

2019-04-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刘鹏)洛阳登上抖音黑马城市榜榜二啦!4月17日,抖音指数发布短视频类4月1日至15日这两周打卡榜单,洛阳以打卡量涨幅27.2%荣登黑马城市榜第二。这是继3月29日下午“抖音达人在洛阳”活动中达人@王打卡洛阳视频和4月11日“洛阳牡丹”视频登上抖音热搜榜后,洛阳第三次上榜。

据了解,为做好今年的牡丹文化节宣传工作,向中外游客展示美好洛阳、精彩洛阳、文化洛阳、书香洛阳。3月23日,洛阳市委宣传部、洛阳市委网信办启动“精彩洛阳‘抖’是美”新媒体宣传活动,活动包含“跟着抖音逛洛阳”话题挑战赛和“抖音达人在洛阳”体验两项内容,并拿出丰厚奖品,向全社会发出邀请,无论你是本地市民还是来洛游客,都可以拿出手机,打开抖音APP 围绕“美城、美景、美食”等洛阳城市特色元素参与话题发布。

4月9日,“跟着抖音逛洛阳”话题播放量过亿,已经成为来洛游客赏花的参考书。龙门石窟、洛邑古城 、上阳宫、音乐喷泉、苏式建筑群、兴洛湖驿站书房等一批网红打卡地诞生,洛阳成为新晋网红城市。

“为了助推“精彩洛阳‘抖’是美”新媒体宣传活动,向中外游客介绍洛阳,方便来洛赏花游客,我们已经制作了10000余份的宣传物料,投放在城市书房,城市区主要酒店、商场,餐饮场所以及公交车、出租车内,线上线下齐发力。”洛阳市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说。

   4月18日下午,记者发现“跟着抖音逛洛阳”话题播放量已经突破1.5亿次,此时的牡丹花开正艳,洛阳欢迎中外游客前来打卡。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抖音 黑马城市榜 网红城市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重庆路办事处:让传承唱响抗“疫”最强音

    在这场严峻复杂的疫情阻击战中,洛阳市涧西区重庆路街道办事处广大党员干部向着战“疫”一线迅速集结,守初心担使命、舍小家顾大家,传承红色基因,以对党的绝对忠诚、对群众的无限热爱,始终站在抗击疫情一线。

  • 5月20号上午10时 洛阳市5000万消费券等您来领

    5月20日为“网络情人节”,洛阳宣布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向市民表白,上午10时准时通过支付宝发放5000万元消费券,所有在洛人员均可申领,市民可通过“支付宝”app首页或搜索“洛阳”进入活动专区进行领取,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 中行洛阳分行为客户提供资金应急提取服务

    5月16日周六下午14时31分,中行洛阳分行启明西路支行突然接到客户电话,急需办理资金提取。支行负责人立即启动应急流程,并通知分行应急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支行相关人员。

  • 洛阳对10大类30小类实施环评豁免

    近日,洛阳市生态环境局印发《洛阳市生态环境局服务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十五条措施(试行)》,分别从优化建设项目环评审批服务、指导帮助企业治污减排、优化创新环境执法监管等方面推出15条具体措施,提升生态环境服务水平,服务洛阳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 洛阳对10大类30小类项目实施环评豁免管理

    近日,洛阳市生态环境局印发《洛阳市生态环境局服务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十五条措施(试行)》,分别从优化建设项目环评审批服务、指导帮助企业治污减排、优化创新环境执法监管等方面推出15条具体措施,提升生态环境服务水平,服务洛阳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 洛阳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基本陈列荣获“精品奖

    由国家文物局指导,中国博物馆协会、中国文物报社主办的第17届(2019年度)全国博物馆十大陈列展览精品推介活动也同期在南京举办,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申报的“华夏第一王都——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基本陈列”成功斩获“精品奖”。

  • 洛阳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基本陈列荣获“精品奖

    5月18日,由国家文物局和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苏省文物局、中国博物馆协会、南京博物院联合承办的第44个国际博物馆日中国主会场系列活动在南京博物院举行。

  • 洛阳伊滨区与中铁十五局集团城建公司签订战略合

    5月18日,伊滨区与中铁十五局集团城建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和全面发展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基础设施建设、重大民生项目、公共医疗卫生基建、城市污水和垃圾处理、生态环保治理、城市公共设施、房地产开发等领域,实现共赢发展。

  • 洛阳市关林街道办事处开展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为彻底改善城市面貌,实现精细化治理。近日,关林办启动为期一个月的翠云东路专项整治活动,积极协调区城管局、交通部门、市场监管所、安保人员计40余人,组织车辆8台,对该路段进行全方位、全覆盖精细化综合治理。

  • 流浪犬扰民 看洛阳民警如何“柔情”执法

    5月15日中午,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派出所接涧西区丽春西路南峰园小区群众报警称:“不知从何处跑来一只流浪狗,在小区内狂叫不止,小区居民不敢回家,快来帮帮我们!”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