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中行洛阳分行为客户提供资金应急提取服务

2020-05-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郭列军)5月16日周六下午14时31分,中行洛阳分行启明西路支行突然接到客户电话,急需办理资金提取。支行负责人立即启动应急流程,并通知分行应急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支行相关人员。

领导小组立即协调各条线及相关部门迅速响应、待命,支行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到岗并进行业务处理。虽然周六是支行非正常营业时间,但在市行应急小组及各相关部门全力协调配合下,分支行上下联动,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做出了有力高效反应,从接到客户电话通知到完成业务办理,耗时仅1个多小时。

本次业务办理行动,该行本着“一切为了客户所想、所需”的原则,根据双方相关约定,在规定的时间内,迅速组织实施资金供应到位,向客户展示了该行的保障能力,同时,出色的应急反应能力和过硬的业务水平也受到客户的称赞和好评。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中行 客户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行洛阳分行组织开展“五四”青年成长沟通表彰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更好地帮助青年员工规划职业生涯,有效激发员工工作主动性,中行洛阳分行团委组织开展了青年成长沟通会暨“我在旺季做贡献”青年主题活动表彰会。

  • 中行洛阳分行组织开展“五四”青年成长沟通表彰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更好地帮助青年员工规划职业生涯,有效激发员工工作主动性,中行洛阳分行团委组织开展了青年成长沟通会暨“我在旺季做贡献”青年主题活动表彰会。

  • 中行洛阳分行成功举办“881主播看车团”首场活

    4月24日,由中国银行洛阳分行冠名的“881主播看车团”首场活动在洛阳庞大奔驰展厅成功举办。“881主播看车团”是针对汽车经销商定制的专属、原创汽车推销宣传活动。中

  • 中行洛阳分行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

    近日,中行洛阳分行在全行开展了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该行利用营业网点LED电子屏、邀请客户关注微信公众号、向到店客户发放纸质宣传材料等多渠道方式,向群众进行国家安全知识普及宣传教育。

  • 中行洛阳分行组织各营业网点开展突发事件应急预

    连日来,为进一步做好“战疫情 促发展”工作,有效预防暴力抢劫,更好的保护员工、人民群众人身和国家财产安全,提高员工应对突发事件能力,中行洛阳分行在全辖各营业网点开展了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演练。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