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863创智广场“大众创业”工作成果被媒体点赞

2019-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实习生 郭冰)近日,人社部印发《关于公布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复评和认定结果的通知》,863创智广场通过各项综合评审,正式成为“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4月19日,《洛阳日报》对此消息以及863创智广场大众创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进行报道。

据了解,863创智广场位于开元大道与长夏门街交汇处,地处洛阳市大数据产业园核心区。基地以发展大数据、电子商务及文化创意等相关产业为主要方向,并设有500万元种子资金、专业创业导师团队、企业服务中心和25家第三方服务机构,重点扶持服务科技人才和大学生、返乡农民工、复转军人等进行创新创业,通过园区龙头企业创新引领带动基地内的中小微企业集聚发展。

863创智广场大众创业扶持申报政策宣讲会

洛阳市人社局创业扶持资金兑付暨政策宣讲会

人社部专家到洛阳863创智广场调研

基地先后荣获国家小微双创示范基地、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河南省服务外包示范园区、河南省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河南省科技服务业示范企业、河南省青年创新创业示范园区,洛阳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洛阳市“玉洛汇”计划合作单位、税收优秀贡献单位等荣誉资质。

基地实景

据863创智广场负责人介绍,未来,他们将继续完善创业孵化基地建设,依托现有产业基础,立足创新创业载体优势,提升“保姆+管家”服务体系,打造集创业苗圃-孵化-加速于一体的“科技创新生态体系集成服务商”,致力成为“创新高地  创业家园”的科技产业园区,在中原更加出彩进程中发挥科技支撑作用,为促进创业就业作出更大贡献。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863创智广场 大众创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38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投洽会线上招商成果喜

    4月15日,以“开放引领发展,共创美好未来”为主题的第38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投资贸易洽谈会线上招商推介会在洛阳广播电视台举办。

  • 中国银行洛阳分行“主播看车团”活动启动

    4月14日,中行洛阳分行与洛阳广播电视台举行“881主播看车团”活动启动签约,“881主播看车团”是针对汽车经销商定制的专属、原创汽车推销宣传活动。

  • 尚研国际丸碧连续三年作为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指

    近日,尚研国际再传喜讯,旗下品牌丸碧系列再次荣获第38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指定专用化妆品,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作为国家级节会和国内最具国际影响力的文化节会品牌之一,作为洛阳的本土品牌,丸碧凭借自身产品实力已经连续三年作为此文化节的指定专用化妆品。

  • 洛阳面包大王造“城市礼物”让“洛阳味道”走向

    4月12日下午,2020年中部烘焙文创产业合作研讨会暨洛阳城市礼物万洛牡丹酥新品发布会在洛阳华阳国际大酒店举行,来自中部6省十多个地区的“面包大咖”齐聚洛阳,共同探讨烘焙产业健康发展,共话烘焙产业如何助推旅游城市礼物打造。

  • 洛阳师范学院教师为全省幼教人作云培训

    近日,由河南教育报刊学前教育发展中心主办的“备战开学,助力提升”河南省幼儿园在线公益培训(河南专家专场)通过钉钉在线学习平台成功举办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