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检察开放日:25名劳动者代表受邀走进洛阳高新区检察院

2019-04-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刘飞毅 王治朝)近日,洛阳高新区检察院开展了“‘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主题开放日活动,邀请25名劳动者代表走进检察院,参观了解检察工作,交流做好维护劳动者权益工作方法。

代表们在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学华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办案工作区、检察文化走廊、荣誉室和活动室。

随后,与会人员在院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李学华向各位代表介绍了司法体制改革后检察机关的机构设置和职能,汇报了区院2018年以来的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区院发挥检察职能维护劳动者权益和保障丰李大开发项目进度稳步推进等工作情况。

代表们对区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劳动者权益保障方面所做出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高新区检察院邀请我们走进检察院,体现了对劳动者的关心和爱护,并就继续发挥检察职能,维护群众利益,创造良好的经济发展和劳动者就业环境等方面纷纷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工会代表赵达表示,通过举行检察开放日活动,各位劳动者代表走进检察机关,了解检察工作,进一步拓宽了视野,增强了企业与检察机关之间的交流。同时希望检察机关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与企业、劳动者之间的密切联系,努力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也希望劳动者代表们能多为检察机关献言献策,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李学华再次对各位劳动者代表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更感谢各位代表同志对区院检察工作的肯定,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区院党组将认真进行研究、部署落实。并表示区院将以此次“检察开放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开拓工作思路,不断改进工作,充分发挥好各项检察职能,继续深入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为高新区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检察开放日 劳动者代表 洛阳 高新区检察院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高新区检察院举办“检察护航民企发展”检察

    为更好地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检察服务和法治保障,根据高检院、省检察院统一部署,近日,洛阳高新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了以“检察护航民企发展”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

  • 小学生走进洛阳市检察院过别样“六一”

    为增进社会各界对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了解和支持,凝聚各方力量,共同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引导青少年从小树立法治观念,洛阳市检察院、洛阳高新区检察院开展了以“携手关爱,共护明天”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

  • 偃师市检察院举办“携手关爱、共护明天”检察开

    5月30日,偃师市检察院举办“携手关爱、共护明天”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以检察之名 ,为未成年人撑起一片蓝天!

  • 检察开放日 16名代表零距离感受检察工作

    近日,洛阳市洛龙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检察开放日活动,洛龙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劳动者代表16余人走进检察机关,零距离感受检察工作。

  • 检察开放日:25名劳动者代表走进洛阳高新区检察

    近日,洛阳高新区检察院开展了“‘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主题开放日活动,邀请25名劳动者代表走进检察院,参观了解检察工作,交流做好维护劳动者权益工作方法。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