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小学生走进洛阳市检察院过别样“六一”

2019-06-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储涛 蒋涛)在六一儿童节,为增进社会各界对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了解和支持,凝聚各方力量,共同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引导青少年从小树立法治观念,洛阳市检察院、洛阳高新区检察院开展了以“携手关爱,共护明天”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

洛阳市三山小学师生及家长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在检察院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案件管理大厅、12309检察服务大厅和智慧检务中心,听了法治课,对检察机关工作职能、检察人员工作流程和如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下一步,洛阳市检察机关将健全未成年人检察工作配套体系,与相关部门联动,共同制定维护未成年人权益的工作机制,加大对侵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与全社会一起,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构筑一道司法保护和社会保护的“防火墙”,让法治和关爱陪伴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检察院 小学生 六一 检察开放日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