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骑”遇黄河美景 “孟”享快乐童年

2019-06-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谢钰旸)6月1日上午,由孟津农商银行独家赞助的黄河“骑”遇,“孟”享生活之六一特别活动——“六一,我们一‘骑’来快乐”在黄河绿道铁谢段欢乐举行,来自孟津各个小学的学生、教师和家长热情参与。在精彩的表演与丰富的骑行活动中,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崭新的黄河绿道也添了一抹明媚的色彩,注入了青春的活力。

文艺演出亮点频现 骑行活动丰富多彩

活动开始前,孟津各校师生代表纷纷在防溺水知识展板上有序签名,由退伍老兵及户外运动爱好者组成的专业救援组织——“雷霆公益救援队”也同步到位,保证在面对突发意外时能够提供更加快速有效的救援服务,突显了活动“安全第一”的原则。来自孟津县白鹤镇中心小学的少先队员们率先进行庄严的出旗仪式,昂首阔步,散发着年轻的活力与朝气。随后,150名少先队员集体演唱激昂向上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用歌声传达新生代的力量。在热烈的氛围中,歌曲联唱、舞蹈表演、器乐合奏、花样篮球和柔力球表演引来阵阵掌声,掀起了一波又一波高潮。

精彩的文艺演出结束后,重头戏——骑行活动火热展开,来自孟津双语实验学校、孟津第一实验小学、孟津第二实验小学的学生分别进行了绿道轮滑和平衡车骑行活动。看着孩子们在黄河绿道矫健的身姿与灿烂的笑脸,学生家长刘女士说:“很开心能和孩子一起来黄河绿道参加这么有意义的活动,既能观赏美景,又能放松心情,还能锻炼身体。”此外,活动现场还准备了一批亲子自行车,大家共同尽情体验在黄河绿道骑行的乐趣。

黄河绿道崭新亮相 六一活动生动有趣

据悉,黄河绿道是孟津全新打造的旅游项目,是国内首条沿黄河观光旅游多彩骑行道,全长108公里,周边分布有汉光武帝陵、龙马负图寺、黄河湿地、国家级田园综合体等丰富的人文景观、自然景观,拥有住宿、餐饮等配套项目。以黄河绿道为抓手,孟津沿黄旅游逐渐形成了由绿道核心区、拓展区、连接区组成的新形势,孟津正在成为游客享受慢生活、微度假的理想目的地。总的来讲,黄河绿道不仅能让游客进一步了解孟津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优美的自然风光,还能帮游客体味生活的质感、提升幸福感。

本次六一活动是孟津首次以黄河绿道为背景,打造的一场集音乐、亲子、骑行等元素于一体的欢乐大聚会。本着创新的初衷,六一活动打破了以往的常规思路,将整条黄河绿道打造成为360°全景舞台,将文艺演出、骑行活动与孟津的自然美景结合,演出节目种类丰富,活动内容积极向上,可谓是诚意满满、异彩纷呈,不仅让大人和孩子把六一儿童节过得更有意义,也充分展现了孟津的教育成果,彰显着孟津旅游项目的价值。

继5月1日黄河绿道“骑遇季”开展以来,孟津旅游不断迸发着新的活力。作为“骑遇季”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六一活动的圆满成功并不是终点,在未来,黄河绿道“骑遇季”将陆续开展更多精彩而有意义的活动,为游客带来接二连三的惊喜。

黄河“骑”遇,“孟”享生活,孟津黄河绿道向您发出邀请函!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孟津 六一 黄河绿道 骑行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