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孟津法院:关爱留守儿童 传递法治温暖

2020-06-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石超凡)为让留守儿童感受来至社会的关爱,5月29日上午,孟津县法院法官志愿者们来到城关镇狮子院村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留守儿童送上书包、文具等节日礼物,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学习、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看到孩子们天真无邪的笑脸,干警们鼓励孩子们要乐观坚强、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来回报社会的关爱。好好学习,快乐生活,长大后成为栋梁之材,也是他们悄悄在稚嫩心灵里许下的诺言。

近年来,该院将关心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通过开展“送法进校园”、重要节日看望慰问等活动关注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孟津 法院 留守儿童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孟津县人社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5月29日下午,孟津县人社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岗位廉政风险警示教育片,以案示警 以案为戒。

  • 孟津县人社局:瞄准就业方向 蹚出扶贫新路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稳就业就是稳民生,保就业就是保民生。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39处提及“就业”,是出现最高频词。孟津县人社局一直以来就把就业工作作为政治任务、重点任务来抓。

  • 孟津县:患者夜间就诊遗失钱包 医生拾金不昧归

    患者夜间就诊遗失钱包,医生发现后及时联系患者归还,这是5月24日发生在孟津县人民医院的一幕。

  • 孟津县城关镇水泉村农民走上“杏”富路

    眼下,又到了麦熟飘香、杏果挂枝的时节。在孟津县城关镇水泉村,黄橙橙、金灿灿的太阳杏挂满枝头,在阳光下闪着熠熠光泽,空气里飘荡着杏子成熟时散发出的甜蜜果香。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采摘、游玩。

  • 孟津县城关镇水泉村农民走上“杏”富路

    眼下,又到了麦熟飘香、杏果挂枝的时节。在孟津县城关镇水泉村,黄橙橙、金灿灿的太阳杏挂满枝头,在阳光下闪着熠熠光泽,空气里飘荡着杏子成熟时散发出的甜蜜果香。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采摘、游玩。

  • 孟津县人社局积极开展“练兵比武活动”

    练兵比武强本领,人社服务挑担当。5月21日下午,孟津县人社局积极开展“练兵比武活动”,人社系统70多人参与。

  • 孟津县:扶贫走访 泪水止不住地流……

    “快,杨书记又来了!您尝尝俺家的杏子,可甜呢!”5月19日,孟津县委书记杨劭春在麻屯镇聂屯村走访时,乡亲们看到这位“老熟人”,慌忙从家里拿出一竹篮的杏子推到他面前,非要他尝尝鲜。

  • 孟津县保支办:使命促担当 条例稳落地

    自“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学习研讨活动以来,孟津县保支办以增强农民工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为使命,依法依规协调农民工被欠薪问题,构建农民工和企业的和谐劳动关系,以务实担当为和谐孟津建设提供保支力量。

  • 孟津:碾馔碾出幸福路

    割麦、脱粒、淘洗、煮炒、去皮、抽糠、阴干、碾磨……时下正值小麦进入成熟期,正是美食碾馔上市的季节。不同地方还写作碾转、捻馔,指的都是这种美食。

  • 孟津县:驻村书记创办手工馍作坊 拓宽村民致富

    5月14日,在孟津县横水镇古县村扶贫创业基地里,由驻村第一书记蔡会利,带领村民创办的手工馍作坊正式批量投产,各式各样的手工馍深受当地群众青睐,前来购买蒸馍的人们排成了长龙。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