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伊川农商银行举办网格化营销服务专题培训班

2019-06-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周红晓)6月15至16日,伊川农商银行利用周末时间,成功举办网格化精准营销服务专题培训班,总行业务条线人员,辖内支行长、业务主管、业务骨干等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讲师通过切合实际的案例,运用诙谐幽默的语言,恰到好处的比喻向大家深入剖析了营销服务的精髓和内涵。分组PK、现场互动、面对面交流、情景演练等培训方式提升了大家的积极性,提高了学习效率,促进了消化吸收。

先进的营销服务理念,新颖的培训学习形式使大家耳目一新,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开阔了思路,解放了思想,为提升营销服务水平奠定了基础,要将学习成果积极践行于实际行动,为伊川农商银行的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伊川农商银行 网格化 营销服务 培训班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