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伊川农商银行组织开展清扫活动 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9-09-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丁龙)为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县城、园林县城创建成果,全面推进伊川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9月6日上午,伊川农商银行组织志愿服务队30余人前往分包路段开展专项志愿服务活动,消除卫生死角,营造清新干净的城市环境,该行副行长带队参加清扫活动。

出发前,根据任务清单列出清洁路段、路线,分配任务,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活动中,志愿者带着扫帚、铲子、垃圾袋等劳动工具,采取分组包片的形式,对分包路段内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地毯式清理,大家头顶烈日,团结协作,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将清理出的塑料袋、餐巾纸、饮料瓶等垃圾,分类装入塑料袋进行统一清理,经过一上午的清理,志愿者将道路旁散落的塑料袋、食品包装盒、饮料瓶、废纸等白色垃圾全部清理干净,赢得了周边居民和过往行人的一致好评。

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唤醒了大家爱护环境的意识,形成了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对附近居民起到了宣传引领作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伊川农商银行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共同美化自己的家园,用实际行动营造文明、卫生、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为打造美丽伊川贡献一份力量。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伊川农商银行 清扫 志愿服务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