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伊川农商银行第五期“清晨微课堂”开讲

2019-08-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刘利明)8月21日早上,伊川农商银行第五期“清晨微课堂”如期开讲,总行机关100余人现场学习。

本期微课堂由总行办公室主讲,办公室从认识公文、常用公文怎么写、公文的写作要领、公文写作的总体要求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向与会人员做出了详细讲解,课堂内容丰富,讲解切合实际,有要点概括,有案例分析,有经验分享,整体上起到了较好的学习效果。

清晨微课堂开展以来,伊川农商银行先后举办了宣传营销、小微贷业务、电子银行、征信、公文写作等知识讲堂,把主题教育和业务知识相结合,既提高了思想认识,又强化了业务技能,引起了大家的共鸣,为伊川农商银行又好又快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伊川农商银行 清晨微课堂 公文写作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