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市总工会“夏送清凉”活动走进中铁一局洛阳地铁2号线

2019-06-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6月18日,由洛阳市总工会牵头,洛阳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及地铁建设单位的相关人员来到中铁一局洛阳地铁2号线2标04工区项目部隋唐城站,举行“送法律、送清凉、下基层”活动。

此次活动是洛阳市总工会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的具体行动,也是市总工会夏季送清凉的一项重要内容。

活动期间,洛阳市总工会副调研员刘丽一行为地铁建设者和工友们赠送一批法律宣传资料和防暑降温用品,对近几年来扎根洛阳、奋战在地铁施工一线的员工和工友们表示感谢,希望各个参建单位和各级工会在抓好工作的同时,保障好高温一线职工的安全、健康,确保职工平安度夏。也希望广大职工和工友们强化法律意识、树立法律观念,做新时代的懂法手法用法模范。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总工会 送清凉 中铁一局 洛阳地铁2号线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涧西区:线上银企对接 助力企业发展

    “随着企业复工复产,发展资金需求怎么解决?”“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如何推动银企有效果同?”……面对企业复工复产亟需解决的金融服务问题,3月11日,洛阳市涧西区组织的2020年支持民营企业银企对接会活动线上直播在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举办。

  • 洛阳重庆路办事处:让传承唱响抗“疫”最强音

    在这场严峻复杂的疫情阻击战中,洛阳市涧西区重庆路街道办事处广大党员干部向着战“疫”一线迅速集结,守初心担使命、舍小家顾大家,传承红色基因,以对党的绝对忠诚、对群众的无限热爱,始终站在抗击疫情一线。

  • 洛阳市倒盏村荣获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五星级

    12月19日,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分会对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星级企业(园区) 名单进行公布。

  • 洛阳吉利区: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物资保障的阵地上

    1月23日正是阴历腊月29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洛阳市吉利区委、区政府立即启动应急机制,成立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从相关部门挑选精兵强将,旋即组建“一办六组三专班”,要求指挥部的全体人员一律取消春节假期,立即开展工作投入战斗。

  • 洛阳市总工会发布战“疫”原创MV《胜利在前方》

    惊涛骇浪你逆行而上,烈火金刚啊步履铿锵……3月13日,由洛阳市总工会出品的战“疫”MV《胜利在前方》正式发布。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