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市总工会发布战“疫”原创MV《胜利在前方》 致敬“逆行者”

2020-03-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梁占强)惊涛骇浪你逆行而上,烈火金刚啊步履铿锵……3月13日,由洛阳市总工会出品的战“疫”MV《胜利在前方》正式发布。

据了解,《胜利在前方》由洛阳市总工会出品,洛阳市总工会副主席吴建业作词,国家一级作曲胡旭东作曲,青年歌手邱慕涵、大泽演唱。洛阳市总工会和洛阳市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

据词曲创作者介绍,大家深为抗疫战士“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所感动,深为中华民族在灾难面前所迸发出的磅礴力量所震撼。歌曲以浓厚温情、充沛感情和高昂激情,表达对白衣战士的深深敬意,表达对疫情防控的必胜信念,表达中华民族战胜前进道路上一切艰难险阻的豪迈气概,整首歌充满了信仰之美、崇高之美、奉献之美、力量之美。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举过头顶,逆行而上、义无反顾、日夜奋战,展现了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洛阳市总工会迅即行动,组织各级工会紧急筹集1000余万元专项资金,动员捐款捐物3600余万元,倾心关爱一线医务人员,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为战胜疫情贡献工会力量。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市 总工会 战“疫”原创MV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市关林办事处持续开展巡查落实改善河道环境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河道生态环境质量,巩固河道环境综合治理成果,洛阳市关林街道办事处持续全面推动河道环境整治的长效机制的落实。

  • 提醒!洛阳市太原路下穿隧道工程将于6月16日起

    接太原路下穿隧道工程建设指挥部通知,太原路下穿隧道工程将于2020年6月16日起围挡施工,为确保工程顺利实施,最大限度减少对市民出行的影响,特公告如下

  • 洛阳市高新区检察院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省政府在洛阳召开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近日,洛阳市高新区检察院各支部分别召开“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专题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党日活动。

  • 洛阳市高新区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

    近日,为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要求,洛阳市高新区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组织全院干警开展学习活动专题会。

  • 洛阳市出台意见支持地摊经济发展

    近日,洛阳市文明办、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出台《关于支持地摊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下称《意见》),提出要按照民生优先、放管结合、规范有序的原则,开放早餐摊点、建立“夜八点市场”、允许有序店外经营,服务自产瓜果销售,进一步繁荣城市经济,引导创业就业,提升消费信心、增强城市活力。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