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新安县民警风雨无阻坚守护学岗 守护学生安全

2019-06-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翟天下)每星期的周一、周五上下学高峰期,无论刮风下雨、高温酷暑,都有几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石寺中学的门口,他们时刻守护着学生安全、疏导交通、劝离校园周边的违规停车,得到了现场家长老师的纷纷点赞,一些学生还亲切的说叔叔您辛苦了,这些身影就是新安县公安局石寺派出所的民警。

针对石寺初中寄宿制的特点,在每逢周一上学、周五放学高峰时间点,在校园周边设立护学岗、开展治安巡逻已成为石寺派出所日常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看似平凡的站岗巡逻,却极大保证了校园周边的安全稳定,防患于未然。

看着孩子们每周安全返校、安全到家,石寺辖区的人民群众纷纷叫好,一些在外务工的学生家长也通过“一村一警工作群”对石寺派出所表达了感激和称赞。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安县公安局 石寺派出所 护学岗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安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一天抓获两逃犯

    亮剑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新安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缜密布网,快速出击,破案追逃,取得了显著成效,仅5月16日一天就先后成功抓获了两名网上在逃人员。

  • 新安县公安局组织召开重点工作部署动员会

    5月8日下午,新安县公安局在十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在新班子成员、各单位中层一把手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任继杰主持。

  • 新安县公安局开展反诈骗宣传进校园活动

    当前各类诈骗手段层出不穷,令人防不胜防,在校学生社会经验尚浅,容易成为网络电信诈骗的高危人群。

  • 新安县公安局开展反诈骗宣传进校园活动

    骗的高危人群。为力求使学生群体对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入耳、入脑、入心,5月11日,新安县公安局携手县职业高级中学对该校百余名师生开展了一次面对面的反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活动。

  • 新安县公安局举行“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

    为进一步推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取得成效,按照市局党委和县委安排部署,4月26日上午,新安县公安局以“提高站位强使命、解放思想找差距、开放引领明举措、立足本职勇担当”为主题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研讨交流会。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