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新安县公安局扎实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

2020-04-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高铎)为全面贯彻落实巡特警系统实战大练兵工作部署,确保在疫情时期巡特警队伍能迅速恢复应对突发性事件的处置能力,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近日,新安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在做好防护工作措施地前提下,积极组织大队全体人员开展体能、队列及处置突发性事件技能训练活动。 

根据大练兵活动工作要求,结合单位实际,认真筹划、精心部署,巡特警大队大队长吴宗子制定了4月份大练兵活动工作计划,要求队员坚持每天7时至8时为期1个小时的体能训练,并定期进行考核。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勇组织大队全体队员开展了队列考核和防暴反恐演练活动。

王勇对演练作出了点评并强调:一是实战必须先实训,实训必求实效,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着眼于实战训练;二是必须把解决薄弱环节、补齐短板作为训练的出发点,增强练兵针对性、有效性;三是真训真练,全体同志要练就克敌制胜的硬功夫,确保打造一支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尖兵队伍,保证全警实战大练兵取得实效。 

通过演练活动,进一步锻炼了各中队之间的实战快速反应能力及合成协作能力,检验了突发警情处置指挥、处置环节的实际可操作性,为应对处置突发事件和驾驭复杂社会治安局势夯实了基础。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安 岗位 练兵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