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新安县公安局举行“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党委理论学习研讨会

2020-04-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高铎)为进一步推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取得成效,按照市局党委和县委安排部署,4月26日上午,新安县公安局以“提高站位强使命、解放思想找差距、开放引领明举措、立足本职勇担当”为主题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研讨交流会。该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局直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政委任继杰带领学习“三个会议”精神,解读了市县关于《开展“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学习研讨活动的方案》,对近期学习研讨活动做了安排部署。每名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围绕“建设副中心,公安怎么办”和当前公安中心工作,发表了直面问题、触及灵魂的研讨交流。

党委书记、局长李志波强调,要把集中学习研讨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公安基础性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重实效,切实凝聚起 “加快建设副中心、致力打造增长极”的公安正能量。全警要提高政治站位,站位国家战略、全省大局和洛阳高质量发展,深刻认识集中学习研讨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集中学习研讨走深、走心、走实,真正触动思想、找到差距,真改真做、推动落实。要以此次学习研讨活动为切入点,以宣传预防网络电信诈骗、“扫黑除恶”专项行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追逃工作、深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打击涉黄涉赌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等近期重点工作为抓手,改进工作作风、明确努力方向、勇于创新、不断进步,为争当全市县域经济发展排头兵、县域治理“三起来”示范县、迈入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进行列贡献新安公安全部的力量。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安县 党委 研讨会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

    为全面提升摩托车、电动车驾乘人员和汽车驾乘人员安全防范意识、防护水平,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结合工作实际。近日,新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精心组织、多措并举扎实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感和满意度。

  • 新安县:民警追回被盗物品 群众送锦旗表感谢

    6月4日上午,新安县南李村镇郁山村群众带着一面锦旗送至李村派出所,感谢李村派出所民警不远千里赶赴新疆抓获犯罪嫌疑人,追回被盗物品,挽群众经济损失。

  • 新安县公安局磁涧派出所连续破获三起侵财案件

    在“亮剑行动中”新安县公安局磁涧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快速出击,破获侵财案件3起,成功抓获4名涉案犯罪嫌疑人。

  • 新安县:一个村庄的蝶变 一座县城的芳华

    “一年没回来,都快摸不着家门了,家乡变化太大了!”近日,常年在外务工的韩晓华回到老家新安县正村镇石泉村时,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原本破旧不堪的房子竟成了清雅别致的徽派建筑,白墙灰瓦映蓝天,翠竹黄花绕故园。

  • 新安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一天抓获两逃犯

    亮剑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新安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缜密布网,快速出击,破案追逃,取得了显著成效,仅5月16日一天就先后成功抓获了两名网上在逃人员。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