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男子流窜多地网吧盗窃 民警赴新密将其抓获

2019-06-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实习生 杨高生 通讯员 崔琦)近日,伊川县城关镇某网吧负责人报警称,凌晨五点左右,网吧内电脑硬件被盗,被盗物品有22个内存条,11个处理器,共计价值约65560元。

 接到案情通报后,伊川县公安局网监大队民警通过调取上百小时网吧监控、街面监控,因嫌疑人在实施犯罪时都是有预谋有准备的,夜间作案,视频模糊,全程戴口罩,所有的监控只能看到模糊的侧面,并且开机使用临时卡上网,无实名登记,无法核实真实身份。

通过视频追踪,发现嫌疑人来往伊川的路线以及乘坐的出租车,联系上出租车司机后,经核实,嫌疑人系山东口音,已经逃往郑州市区,出租车上无监控,嫌疑人全部是现金支付, 无法核实真实身份。取证民警提取了嫌疑人上网数据,通过技术手段获取嫌疑人身份信息,确定嫌疑人的真实身份,该嫌疑人还在汝阳一网吧内盗取大量财物,具有很强的反侦查能力。

网监大队大队长李晓霞召开研判会,决定联合酒后派出所民警,兵分两路分别到郑州市区和新密市区,挖地三尺也要将该嫌疑人抓回来。一路民警驱车到郑州市文化路创新大厦附近,摸排上百家电脑组装售后公司,另一路民警在新密市区一小区附近蹲守,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新密市一黑网吧内抓获嫌疑人刘某恩(有三次盗窃前科,是河南南阳、汝州两地的上网逃犯)。

民警连夜将嫌疑人带回伊川县公安局,经过一夜突审,嫌疑人刘某恩对在伊川县某网吧内盗窃财物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因嫌疑人已经将赃物转移销售,为及时挽回群众财产损失,连续作战三天两夜的民警丝毫不敢放松,更顾不上休息。网监大队联合酒后派出所全警出动,直扑郑州市文化路一收脏窝点,在该窝点内抓获收购该起案件赃物的犯罪嫌疑人董某兵。通过嫌疑人董某兵的销售渠道,民警顺藤摸瓜,通过分销点,追缴部分被盗电脑配件,及时为人民群众挽回巨额财产损失。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伊川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男子 网吧 电脑硬件 盗窃 民警 抓获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