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宜阳县公安局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2019-06-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赵利军)近年来,随着手机支付手段不断更新,网络诈骗、电信诈骗犯罪屡见不鲜,已成为影响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的重要因素。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法治意识和防诈骗意识,加大防范宣传力度,保证群众财产安全不受到侵害。6月26日上午,宜阳县公安局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民警在宜阳县锦花购物广场摆放“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画册、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资料等方式向群众介绍了几种常见的诈骗手段,通过典型事例更加清晰地让群众了解到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尤其是在各个银行,民警提醒来往群众一定不能轻信各种冒充公检法以及各银行电话,对陌生来电,要做到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同时针对老年人民警通过详细讲解相关法律知识、耐心回答提出的问题获得称赞连连。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画册、手册两万余份,宣传品两千余份,现场参观群众达上百人,有效提高了人民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公安局 开展 宣传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安县公安局深入社区开展反诈宣传工作

    4月13日晚20时许,新安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志波,党委副书记、政委任继杰分别带队深入到河南社区利民小区、西苑社区七里河畔小区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入户宣传工作,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为民、王纪委陪同。

  • 新安县公安局开展射击演练 提升民警实战能力

    4月2日,春雨潇潇,乍暖还寒。新安县公安局手枪实弹射击演练在市公安局实弹射击馆紧张进行。

  • 宜阳县公安局举办思想政治大讲堂

    为进一步做好抗“疫”战思想政治工作,持续强化爱警励警思想教育引导,3月24日上午,宜阳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邢彦涛在该局四楼会议室以《学英雄、战疫情,我为党旗添光彩》为题,向全局40余名支委成员作主题党课。

  • 宜阳县公安局扎实开展复工复产服务保障工作

    近日,宜阳县公安局以“大帮扶大宣传大排查”活动为抓手,集中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复工复产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助力企业项目安全有序运行。

  • 新安县公安局铁门镇派出所:反诈宣传与基础工作

    近日,新安县公安局铁门派出所在做好反诈宣传的同时,不忘开展矛盾纠纷排查等基础工作,把群众关注的难事做透、小事做细、实事做实,进一步拉近警民关系。

  • 新安县公安局石寺所成功阻骗 挽回群众财产9000

    3月19日15时许,新安县公安局石寺派出所接到县局反诈中队发来的预警信息:“你辖区群众杨某正遭受医保诈骗,电话已无法接通,请立即开展阻骗工作!”接到指令后,民警陈帅迅速赶往杨某所居住的村庄,却发现只有杨某父亲在家,称女儿去上班了……

  • 新安县公安局仓头派出所开展反诈骗宣传

    疫情期间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频发,为了从源头上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新安县公安局高度重视、专题部署,仓头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灵活宣传方式,确保宣传实效。

  • 新安县公安局仓头派出所开展“四进四讲”反诈骗

    疫情期间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频发,为了从源头上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新安县公安局高度重视、专题部署,仓头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灵活宣传方式,确保宣传实效。近日,该所民警走村入户,根据疫情期间的人员结构特点和信息化特点,通过“四进四讲”大力宣传电信网络反诈骗知识,切实守护群众的钱袋子。

  • 伊川县公安局葛寨派出所民警张佳峰:乡村防疫的

    说起张佳峰,伊川葛寨镇的父老乡亲无不竖起大拇指:这是俺们的“最帅守护者”。

  • “怕媳妇儿”的铁汉 洛阳公安局民警陈征温情的

    “千万要替我保密,别让俺媳妇儿知道这事儿!”这是洛阳市公安局特殊警务支队机动大队民警陈征这些天反复叮嘱身边同事的一句话。同事们听完这话都调侃他说:“灭火救人都不怕,还害怕媳妇儿啊?”因为在同事们眼中,他是一个机智果敢、能打善战的特警队员。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