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这个小区成立群防群治志愿者巡逻队

2019-09-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汪远飞)为进一步打击和预防犯罪,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推进高发案社区整治,洛阳市公安局天津路分局广泛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社区治安管理工作。

9月3日,天津路分局在中侨绿城小区广场举行成立群防群治志愿者巡逻队启动仪式。仪式由天津分局副局长符石权主持,天津路分局局长李亚辉、天津路办事处主任史晓强、中侨社区居委会书记王莉莉、社区民警李忠良以及志愿者巡逻队员40余人等参加。

李亚辉宣布中侨社区志愿者治安大巡逻工作启动,对广大群众自发自愿参加巡逻,用实际行动守卫家园、打击防范违法犯罪的行为表示充分的认可和肯定。同时希望所属各单位要结合实际,科学设定路线,扩大巡逻覆盖面,提高见警率,提高对可疑人员、可疑车辆的盘查、检查力度,切实做到不疏不漏,最大限度压减社区发案。随后,李亚辉、史晓强向巡逻队员代表授予了“群防群治志愿者巡逻队”队旗,并发放了肩章、手电、马甲、红袖标等巡逻物品,正式拉开中侨社区志愿者大巡防的序幕。

巡防队的成立,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大力支持,加强了社区治安管控和违法犯罪震慑力度,营造了浓厚的严打整治工作氛围,为下一步高发案社区工作的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群防群治 志愿者 巡逻队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喝多了?醉汉骑车摔倒 洛阳民警及时救援

    5月25日凌晨2时许,接110报警:在洛阳市涧西区九都西路与天津路交叉口东北角花带里,有人喝醉酒骑车摔倒。

  • 洛阳市印发加强文物保护利用改革实施方案

    为加快建设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加快建设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在推进文化繁荣兴盛上奋勇争先。5月27日,洛阳市政府办公室印发《洛阳市加强文物保护利用改革实施方案》(简称《方案》)。

  • 洛阳市印发加强文物保护利用改革实施方案

    为加快建设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加快建设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在推进文化繁荣兴盛上奋勇争先。5月27日,洛阳市政府办公室印发《洛阳市加强文物保护利用改革实施方案》(简称《方案》)。

  • 洛阳地铁1号线全线车站附属设施计划9月底前基本

    近日,记者从洛阳市轨道交通集团获悉,地铁1号线建设再迎新进展,分属3标段8工区、9工区的启明南路、塔湾和杨湾3座车站附属出入口、风亭建设全部完工,这标志着3标段8、9两个工区土建建设全部完工。

  • 中建五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洛阳新唐街项目举办扬

    5月27日,洛阳市扬尘污染防治现场观摩推进会在中建五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新唐街项目举办,洛阳市住建局局长赵书政、市控尘指挥部领导带队组成观摩团,各区县分管领导、住建局主要领导、控尘办主任等共计70余人到场观摩。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