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老人迷路 洛阳民警暖心送其回家

2020-0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魏孝群)5月27日10时许,有群众拨打110报警,有位老人在洛阳市涧西区天津路与联盟路交叉口交警岗亭附近迷路找不到家了。

接报后,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派出所巡警大队值班民警任军克带人迅速赶至现场处警。经询问,迷路老先生自称在附近某个院居住。民警将老人扶上警车,带领老人一路寻找,行至太原路某设计院家属院时,老人称家就住在这个院。

因不放心老人安全问题,民警经与老人儿子联系,待儿子赶回,民警把老人安全交给其儿子,并叮嘱照顾好老人。为热心为民的民警点赞。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民警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